我爱我家

我爱我的家,更爱里面的他。
正文

老公的臭屁

(2005-02-17 11:51:38) 下一个

老公这个人别的都好,就是爱放屁,每每在他的臭屁跟前,我只有放弃抵抗,迅速拿起块遮臭布或是手捂住鼻子,等这段臭气过去了再说。

老公放屁向来是不择地点(据他说在外面不会出现这种情况),不择时间,不择对象,不择情况。

吃饭的时候放,看电视的时候放,上床了钻在被窝里也放。

吃了山芋放,吃了青菜放,吃了肉更放,即使是吃了冰淇淋也照放。

对着我放,对着沙发放,对着椅子放,对着空气更得放。

早晨放,中午放,晚上放,睡梦中也得放。

夹着屁股放,撅着屁股放,坐着放,躺着放,站着放,侧着放。

有的如一声响雷,来得快去得快,几秒即可烟消云散;有的如天际来音,妖娆悠长,声声入耳,余音不绝,臭气由下而上,初时不觉,渐渐臭气入鼻,才知急急将口鼻捂上。

老公从不觉这臭屁有何不妥,按他的话说:难道你不放?

无奈阿,真想做个屁兜给他穿上。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