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我家

我爱我的家,更爱里面的他。
正文

越来越怀旧了

(2004-12-16 10:21:13) 下一个

来美国一个半月,赋闲在家,想起了很多往事,或喜或愁或忧。今天上午花了整半天的时间在丁玲就读的大学、中学校友录里反复寻找,好不容易找到一个同名的通信专业毕业生,但入学年份和她不太相符,抱着一线希望,我给她去了一封mail,讲述了我的情况。也许过两天,我的信箱里便会收到她的回信,或许是,或许不是,谁知道呢。。。

附:

丁玲:
 
你好!我是xx,从chinaren同学录上搜索到你的mail地址,所以冒昧给你写信。
 
我正在寻找小学的一个同班同学:丁玲(与你同名),女,曾就读xx省xxx中心小学/xx省xxx中学/xx省xxx中学/上海铁道大学,1980年左右出生。
 
进入大学后我和她失去联系,只知道她在上海铁道大学就读,可能是通信或者类似专业。
 
我们在学校时是很好的朋友,很多年不见,不知道她现在情况怎样,所以想和她取得联系。我们同是家乡人,但由于我现在身处国外,查询多有不便,所以只有通过网络的形式进行询问。
 
不知道您是不是我以上说的这位同学?如果是,给我回封mail吧,很想念你:)如果不是,那就抱歉打搅了。如果您的同学有认识这个女孩的,是否也可以转告我,总之,非常感谢你的海涵!
 
祝 好!
 
xx(女)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