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不喜欢群组这个新的形式。。。

(2007-07-20 09:38:18) 下一个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想法,我只是想说一下我的看法。我不想影响谁或是和谁辩论,因为它已经既成事实了。没必要再讨论了。。。

刚来就看到了群组这个话题。我本是一个提倡新鲜事物的人,但是这个新的方式,我真的不知道它的目的是什么。

来网上,我想要听到各个方面的声音包括谩骂的,赞美的,抽风的,号啕的,淘气的。这才是来公众聊天室的目的吧。太单一的题材,会让我觉得思路打不开。也许和我的工作有关系吧,我需要在缤纷多彩的网上世界找到放松和思路的突破。现实生活中,也许见不到这么多姿多彩的性格和提供不了这样畅所欲言的环境。

我想我只会在“人在北美”一个地方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