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福兮,祸兮...看了你就知道我说什么了,嘻嘻~~~

(2007-06-25 16:15:58) 下一个
在很多事情上,我一点都不糊涂;但是在另外一些事情上,我就是让人很恨的老糊涂虫了。给你们举几个例子,全供一笑:

1.每次回中国都会忘带东西。没有一次例外。最痛苦的一次就是大冬天回中国,忘带棉衣了。因为,在美国的家里,总是穿T-SHIRT, 再加上手上拿的东西较多,就忘了放拿在沙发上的大衣了。当想起来的时候,已经是快到机场了。

就这样,在中国又买了一件,据说是我所有棉衣中,最好看的一件。

2.每次从中国回美国,也会忘记东西。就有一次没忘,可却把别人的充电器带了回来。害的别人还要再买。

就这样,我就拥有了别人的充电器。就不用把充电器办公室和家里来回的带了。

3.昨天去超市买胶布,因为以前买过类似的东西,连看都没看,拿了就买了。也估计可能是还没睡醒。等到用的时候才发行,买错了。有点郁闷,可是一研究还能用,就是窄了两条。

就这样,省了50%的钱。因为窄是窄了点,但是可以用两次了。下次还要买这个错的。

还有一些好玩的,但是我有点想不起来了。以后想起来再说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