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杨

园中草木春无数只有黄杨厄闰年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超强网名大烩粹

(2006-08-11 13:48:27) 下一个

最具耐心奖 爬上墙头等红杏
【得奖评语】见过守株待兔的,但爬上墙头等别人‘红杏出墙’的倒是第一次见。)
最谦虚奖 一般一般全国第三
【得奖评语】没有自称全国第一确实难得,但我们想知道他这个“第三”根据什么标准得的?
最腻心奖 一脸的美人痣!
【得奖评语】想知道“宁缺勿滥”什么意思,看看她的脸就知道了。
最有学问奖 阏!!
【得奖评语】经调查全国75%的网友不明白这个字的意思,其实是“郁闷(於门)”之意,因此该网名获“最有学问奖”实至名归。
最佳整蛊奖 猪是的念来过倒
【得奖评语】看过的100%会中招,没有不倒过来念的。
最自夸奖 帅得惊动党中央
【得奖评语】真的是吹牛不上税,但吹牛吹得这么有创意倒也难得,同时获奖的还有“毛主席夸我帅”。
最不合逻辑奖 非洲小白脸
【得奖评语】非常遗憾他没有来到现场领奖,我们非常想看看非洲的小白脸和台湾的黑人陈建州谁更白一点!
最具名人效应奖 怕瓦落地
【得奖评语】这条网名的创意不仅仅在于它巧妙地与世界名人帕瓦罗蒂谐音,更重要的是它提醒我们一个社会现状 现在危房多,尤其是那些在危房里上学的孩子,特别“怕瓦落地”。
最无里头奖 唐伯虎点蚊香
【得奖评语】能拿无里头的杰出代表周星驰的电影《唐伯虎点秋香》开涮,获此奖无可争议。
最痴迷网友奖 卖血上网
【得奖评语】古有卖身葬父,今有卖血上网;一个孝感天地,一个e网情深。
最花心奖 朝三暮四郎
【得奖评语】这个奖颁得有些误会,因为这位来自日本网友并不花心,他的真名是佐佐木,因为排行老四,故称佐佐木四郎,不幸的是他的汉语拼音不是很准,拼成了“朝三暮四郎”,故被人误会成花心大萝卜。
最佳组合奖 化腐朽为绵掌
【得奖评语】将“化腐朽为神奇”与“化骨绵掌”巧妙结合,创造出一个独具风味的网名。
最惊竦奖 听张国荣讲鬼故事
【得奖评语】“听张震讲鬼故事”是有名的午夜惊竦广播,但将人名巧妙一改,更具惊竦效果
 打武松的老虎
最佳保护动物奖 打武松的老虎
【得奖评语】武松打虎已经被认定是滥捕滥杀野生动物,这个ID正好符合我国保护野生动物条例规定的,“对于滥捕滥杀野生动物的,从严惩处”。
 上帝的宠物鱼
我看到的 跪下给爷唱征歌菜刀砍电线开车撞树发型依然很酷
 小妖与唐僧手牵手
最佳勾引+最佳妥协奖 小妖与唐僧手牵手
【得奖评语】 如名!
 狱菩提
最佳宗教姓名奖 狱菩提
【得奖评语】 BALANCE
近期看到最帅的名字 万军之中取大将手机
 红色的小白
 日弄人间
 吴道德123
最无聊的名字
吴道德
师太,就从了老衲吧!
“沉默的睾丸”
这是一性压抑的ID!!!
玛勒格彼德------写出来很文明,喊出来很解气
俺村俺最帅,不帅你扁我.
 尸全尸美
最佳恐怖奖 尸全尸美
【得奖评语】 将十全十美的十字改为谐音字尸,完全换了个意思更增加了几分诙谐的恐怖。怕怕~~~~~
以茎制洞
 我一拉你就倒回复日期
最大力气奖 我一拉你就倒.
美女别跑逮住按倒
“音盗严”
茎侯佳阴、以茎制洞
月经是子宫孤独的泪
有痔不在年高
 一夜嚣张
最强男人奖一夜嚣张
弟大勿勃!
万军之中取大将手机
升值器!!!!!
千首观阴。
挥着红烧鸡翅膀的男孩
曾见 狂踹寡妇门
分手只在怀孕后!
令狐冲马桶!
日后再说
一天一日一日一天
 弟弟天天向上
评语 哀由心生,心痛无痕!!
名不正则言承旭
最具社会公益奖 松鼠爱上坚果
【得奖评语】保护好牙齿,吃坚果.
哈里波特大~
骨瘦如豺
百鸟朝缝
<杀妻灭子玩传奇>
“挥着几吧的男孩”
最具含义奖 一次性行为
骑猪追奔驰
月经常挂在天上——月,经常挂在天上
猪立业骡觅偶
某强人跟他老婆
值得深思奖 日后怎么办
 吹个波吹个大头波
 好名字都被狗起了
骑着流星看太阳
宽衣解带子
茎枪破处满床红
插尔私王子
 黄家狙
 红颜灌水
 山东好旱
5恶不作10恶不涉
卖女孩的小火柴
精子是睾丸的汗水
 当庭释放0
四裤全输
按倒输精子,一夜五次郎
 /︵/- /︵/- /︵/- /︵/- /︵/- /︵/- /︵/- /︵/- /︵/-
(=^∶^=)(=~¤~=)(=^⊥^=)(=~◎~=)(=^︵^=)(=~●~=)(=^∞^=)(=~∧~=)(=~○~=)
(~)︾(~)(~)︾(~)(~)︾(~)(~)︾(~)(~)︾(~)(~)︾(~)(~)︾(~)(~)︾(~)(~)︾(~)
(~)︵(~)(~)︵(~)(~)︵(~)(~)︵(~)(~)︵(~)(~)︵(~)(~)︵(~)(~)︵(~)(~)︵(~)
九阴争茎
梦遗落在草丛-----梦,遗落在草丛
为你直着!
“不帅拿砖拍”
帅的被判无妻,,,档中央总竖鸡
停车做爱
拉依库兹布足维奇
开往春天的手扶拖拉机。。。。。。。
~“吃饱了不准饿”
“谁喝了我的洁尔阴“。
 淫得一首好尸
 尼姑庵里的帅方丈
淫得一手好湿
 夜里挑灯乱逛
一脸的美人痔
用我37的脚踢你52的脸。
最无奈奖 何苦叫我帅哥
得奖评语 称赞别人帅也要有点创意好不好,总是称我为帅哥
我的是最佳文明奖   古得猫宁。。。。早上好的意思啊
风吹J8毛不乱
吻你大腿边的唇
一裤裆鸡毛
老鼠爱大咪??
 每日一套
师太就饶了老衲吧!
楼上的这个是最佳改编奖~~~~
 银监会处长
我,好歹是个县级干部!没有点长处还行吗?
大痔若鱼
我不是牛A,也不是牛C。
“哥,我不行了”
一袋大尸~~~~~~~~~~~~~
日久见淫心......
最具有含意的是 碧血银枪.吧.
血中送套
老婆想看闪电,我拿着菜刀砍电线
我以前的——三天打渔两天上网
指着太阳说 日
西门吹发型最佳发型奖——西门吹发型
即有西门吹雪的寓意,又有弄发型的寓意。
中国淫联
避孕套儿我一直用雕牌儿~~
她们逼我做卧底
善解人衣
松下裤带子
招j不带卫生纸
粑粑(注 这个很阴险,用智能的一不小心就会打成‘爸爸’)
经血是子宫孤独的泪水
儿童不遗
精液你会不会来
用卖淫的钱去嫖娼
嫖完娼后再卖淫
扮完病人扮护士
大意失贞操
很有粪量的人
把把帅交出来
bt就是b里有个t
梅川酷子
日川冈坂
一日就是一天
一年硬两次一次硬半年
永远不要相信那些留了一个礼拜血还不死的动物
xx楼主mm的00
卖身葬楼主
爱鼠标的女人(这个id得配合签名图)
人都是逼出来的
死孩子皮卷蛆蘸脓吃
惨死在乱轮下的交警
猪是的念来过倒
扎女孩的小辫子
卖姑娘的小火柴
采姑娘的老蘑菇
玩命干上帝
伟大的刘伟
深深乳沟
用性体验生活有滋有味
板砖猛抽脸
辣b!小心!(蜡笔小新)
我来探个头
避孕套我用雕牌
今年过节不手淫
我的jj叫神舟5号
女王请再用力一些吧
吾射不亦精乎
范坚强
靠!怎么搞的!
“日”后再说
直到舒服为止
空穴来封
深入且持久
淫贱逼人
穿过你的黑发的我的脚
捞猴子的月亮
帅得不敢上厕所
下半身思考的有为青年
白色粘稠状液体
朕射你无罪
变形精缸之一柱擎天
观阴,入来,淌三丈
一天就是一日,一日就是一天
真钞换贞操
被所有美女糟蹋
千呼万唤“屎“出来
我要和楼主睡觉
捂裆派掌门
无所谓,会躺着就行了
这次一定要把密码记住
酸菜~上翠花
愤怒的射手
多情贱客无情贱
爱生活,爱拉登
和爹来一发吧,孩子
蒂大物勃
胸部未见明显异常
根深蒂固
我是你的宠物
越王够贱
宁为龟头,不做羊尾
宝贝我进来
负离子直板专拉阴毛
好的体味是高潮的关键

将28车骑到年底
拿俺37的脚踹你52的脸
别信我,我在说谎
生你不如生块叉烧
我等到话儿也泄了
一天到晚红烧的鱼
为你直着
网上中老年妇女杀手
金枪不匿
第一次没找对地方
阴血沐浴露
不要太敏感
浪费你的照妖镜
搬石头砸别人的脚
超级巨大谜团
打死你我也不说
奉旨勾女
干!是一种美德
拿你的蛋炒蛋
千年淫僧
谁说没枪头就捅不死淫
我不是傻子,我是精子
看帖不回帖的是猪
挥精如土
又飙了5cc
强奸妓女
出来混,没点MP怎么行
兔子害死了胡萝卜
日久生情啊
手ing
处女魔
捅妓学教授
三个带婊在鸡层
文丑但彦良
肛正不屙
假钞换贞操
董存瑞骂碉堡,
“踏破美女找铁鞋”
肥户外转
穴煽肥户
连蹭诀
舔弄八部
射吊硬雄传
白玛小细缝
露腚记
小凹浆户
叔奸恩愁录
神吊瞎驴
侠渴性
易舔凸弄记
逼血溅
猿痒到
阅女贱
阴道小丸子
茎毛虱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