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未 央 (42)

(2007-02-06 12:06:30) 下一个

事情的起因是一个多月前,Ed到拉斯维加斯参加的 “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④。



这个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销会,简称国际消费电子展。英文称为International Consumer Electronics Show,简称CES。每年一月在美国的拉斯维加斯举行。这个展销会历史悠久,规模宏大,可以说是世界上最大的消费类电子展销会。



Ed是第一次参加CES,他跟随他的老板陪着一帮基金经理们去评估当前热门的技术以及其中潜在的商机。Theresa的堂兄和她的不少朋友也都参加了今年的拉斯维加斯的这个展销会。而且,她的堂兄和几位朋友在这个电子展销会后仍然留在拉斯维加斯,参观了在电子展结束第二天开始的“成人用品展”⑤.



那段时间的拉斯维加斯可说是万人空巷。计划去拉斯维加斯旅游的普通游客一般会选择错开那个电子展。因为那几天在拉斯维加斯能够定到旅馆房间都要偷笑了,更别想有什么优惠价。普通老百姓是不会在那几天去拉斯维加斯的,也只有个路的商家投资者还有像Ed公司这样的中间人才会在那几天跑去拉斯维加斯拿着公款吃喝玩乐。



这话,可是一点都不夸张的。



Theresa的那些参加了电子展的朋友都在那儿赌的不亦乐乎。每天散了会,吃了晚饭,就到酒店下面的赌场消遣。富丽堂皇的建筑,美味可口的佳肴,花样繁多的调酒,丰富多彩的夜生活……Ed在拉斯维加斯的那几天都舍不得睡觉,晚饭后就一头扎进了赌场,每天一早带着大大的熊猫眼去展销会。



所以,Theresa在5天后,看到的就是这么个顶着大大的黑眼圈的Ed。



Ed从展销会上顺手牵羊了不少赠品回来。他送了Theresa一个电脑包,一个漂亮的布偶手机套,U盘……等等五花八门的小东西。虽然东西无足轻重,Theresa也都开开心心的收下了。



到这儿,一点毛病没有。



可接下来,Ed却偏偏拿出一个数码相机,说这也是他从展销会上拿来的赠品。



Theresa本来只是开玩笑的随便说道:“哎,瞧瞧哎,你可真够小气的。给了我一堆杂七杂八的,给自己留了个好的。”Ed立刻反驳到:“我还小气,我不是给了你那么多东西吗。”Theresa:“哦,那我不要这些了,我用所有这些跟你换那个相机,怎么样?”Ed答道:“别闹了啊,这个相机我已经答应给别人了。”Theresa一听,立刻明白这个相机是要给谁的了。



Ed确实还不够老练。如果他对Theresa说:“我老板看到我的这个相机,本来也想给他女儿拿一个的,结果早被拿光了。我就答应把这个相机给他了。”这么一说,冠冕堂皇的就堵住了Theresa的嘴,还不会让她有任何的不舒服。可Ed却偏偏就这么直接告诉Theresa:这个相机我答应给我老婆了。他却还以为Theresa听不出这个别人是谁。



立即地,Theresa心里冒出了火。在愤怒中,Theresa就只有一个念头:一定要Ed把相机给她。



***
④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销会:官方网站:http://www.cesweb.org/
⑤成人用品展:官方网站:http://www.avnawards.com/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