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未 央 (23)

(2006-12-30 05:17:56) 下一个


很快的到了晚上。如果说
Wilson买戒指时的把握是百分之五十的话,当他看着Theresa面对自己送上的礼物并没有要拒绝的意思时,他的信心一下子达到了百分之八十。在Theresa最喜欢的餐厅之一,位于纽约现代艺术博物馆的高档餐厅“The Modern”里,Wilson定定的看着Theresa,隔着餐桌拉过她的手,说到:“Theresa,从第一次见到你,我就知道,你是个很特别的女孩。经过这么多年的了解,我觉得你是最适合我的人。我知道自己并不是你认识的男人里面最出色的,但我对你的心意是实实在在的。现在的我虽然还不能跟你父亲比,但我有信心给你提供一个舒适的家。其实,我以前也有几次想说出来,可那时候我还没资本,就想着再等等吧。一眨眼我都过三十的人了,可在我考虑成家的时候,就只想到了你。Theresa,我是真心真意想跟你过一辈子。”

虽然Theresa对于Wilson这几天的表现是心里有数的,可听到了Wilson这番告白,她还是怔了怔,下意识问到:“谢谢你,Wilson。其实我也只是个缺点一堆的普通人,甚至我可能被惯的缺点更多些。只是你还没发现而已。而且,我是个事业心很强的人。这点可能大多数男的都不能接受吧……”Wilson听到这儿就立刻接口到:“别的男人也许不喜欢,可我却喜欢个性独立的人。我最欣赏的就是像你这样对生活有自己追求的女孩子。你也知道的,找个漂亮又温顺的女孩儿并不难。要找个有思想的可能难点儿。但像你这样既有思想又相对知道自己位置的女孩子却少之又少。我年纪也不小了,也不想再看到你被别的男人追走了。Theresa,至少给我个机会,好吗?”

其实在听到Wilson那些话的时候,Theresa并没有那么感动,她只是在发呆,就那样呆呆地,她看着Wilson把那只镶了颗璀璨的石头的金属环套在了自己的无名指上。也许真的是天意,那个环的大小还刚好合适。几乎是立即地,Theresa又想到了Ed――哎,她真的累了,就Wilson了吧……

虽然Theresa并没有拒绝Wilson的礼物。可她却以“太快了”为由拒绝了Wilson晚上留宿在她那里的要求。她明白自己跟Ed是没有将来的,她明白Wilson才是更合适的结婚对象,可她还没准备好开始跟Wilson的亲密关系。临睡前,Theresa告诉自己这只是个过渡期。

只是,这个过渡期实在是有点短。短到了在Wilson躺在Theresa雪白的大床上陷入沉睡之后,Theresa一个人端着杯红酒,坐在客厅落地窗的窗台上看着午夜时分的纽约市景时,自己都纳闷这一切是怎么发生的。周六她陪着Wilson逛了一整天的街为国内的亲朋好友选购礼物。晚上则约了那位酒吧经理人Morrison先生谈合作事宜。周日上午她和Wilson一起去健身房游泳然后去了那家以“You’ve Got Mail” 闻名的CaféLalobrunch。下午接着大采购后,Theresa约了她的另外三个朋友,跟Wilson以及刚从纽约上州回来的东子一起吃饭泡吧。

Theresa选了她常去的夜店之一B.E.D.。不一会儿,他们三男三女就成对散开跳舞去了。在喝了一杯Baileys on the rocks两杯straightup Margarita之后,Theresa觉得自己处于那种有点飘但又不是很飘的境界,用她自己的话说就是“high的刚刚好”。就在这种“high的刚刚好”的感觉下,她开始跟Wilson跳贴身舞。

这时的Theresa跟平时判若两人。换下了职业套装,Theresa穿了件黑色低胸大V领的吊带下面穿了条咖啡色格子百折短裙配了双黑色长靴。34C的胸在内衣的衬托下露出一道诱人的乳沟,Theresa的腿并不细但很直很匀称。关键是她那圆润的翘臀,当他们刚走进B.E.D.Theresa把裹在外面的大披肩及外套脱下来后,有不少视线盯了过来。

这么身行头的Theresa放下了及腰秀发,手扶着Wilson的腰,随着音乐的节奏扭动着身体,她的胸从Wilson的胸前开始晃动随着身体的节奏往下一直到她的眼睛跟Wilson的腰带平行为止。又或者背对着Wilson,用她的翘臀蹭着Wilson的腹部打着圈扭动着。Wilson忍不住紧紧得抱着Theresa,旁若无人地亲吻起来。两个人恨不得把对方的身体揉进自己的身体里,舌头绕着舌头抢夺对方的呼吸,相互用嘴喂着彼此的酒……

到最后,战火终于延伸到了Theresa那张白色的大床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