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工老大

闲来没事,就想写点什么,聊以自娱。
正文

少妇的迷思 (3)

(2007-06-04 04:55:15) 下一个

我估计是隔壁打来的,拿起听筒,果然倪屏的声音就传过来了:“睡觉了吗?我刚洗完澡。是不是生我气了?” 我说:“我在看电视,没生你的气,只是觉得你在耍我,你又要搞我,又不让我,不知道你什么意思。” 她马上说:“不要在电话上说这些,我怕有人截听。” 我诧异地问:“这里谁会截听私人电话呀?” 她说是公安局什么的。我想想觉得奇怪怎么会呢,但也没去费心去推敲这话的可靠性。我说:“算了,我要睡觉了,今晚打扰了你不好意思,晚安。”她在那边嗯、嗯着还想说什么,我不管她就挂了电话。刚转过身,电话又响了,我拿起听筒,倪屏在那头快快地说:“你现在过来吧。” 说完就挂了。我这时候反而在考虑着究竟去还是不去,隐隐担心着过去之后不知道有没有什么不能预知的后果,但是想想好像也没什么大不了的,走一步看一步吧,就决定了过去。

出了楼道我象老鼠一样吱溜一下滑到她的房门,一按铃门就打开了,伸出来一条肉乎乎的手臂把我一把拉了进去,屋里没开灯,让我吃惊的是倪屏只穿着一件白色的紧身睡衣,也不知道是不是睡觉用的,反正是吊肩带三角裤那么连着一块的东西,这东西穿在她身上显得很臃肿,我现在才看清她确实是有点肥,奶子很大,腰部的赘肉也看得见被紧身衣绷的一块一块的,一双大白腿在黑暗中显得更白了,这种身材和我见过的年轻女孩真是有距离, 可是在这特点的环境和气氛下却显得充满了女人的性欲味道。

她开了门没哼一声就转过身向睡房走去,我关好门摸着黑跟她进了睡房。睡房里不知从哪里发出一点微弱的灯光,隐隐看得见大床什么的,我顺势就坐在软软的床边上,倪屏也不打话,站在我前面把我的头一把就抱在她的怀里,隔着丝质的睡衣我的脸感觉到她那软棉棉的大乳房的温暖,我温柔地抚摸着她的非常肉感的大腿和屁股,头在她乳房里慢慢摆动着,倪屏发出“哦、哦、哦” 的呻吟,我下意识的没去摸她的腰,只挑她身上好的地方摸。

肉欲的吸引使我下体极度膨胀,倪屏也禁不住了,她把我推倒,定定的看着我,低声说:“嘻嘻,小宝贝。”然后俯下身把嘴凑上来,我躺着往上看着她的脸,黑暗中她的轮廓好看多了,我不禁有点惊奇这黑暗使女人变得美丽这种神奇的效果,看着这张成熟少妇的脸,我的心也动了一下,张开嘴和她接吻起来,她按着我的双肩不断的吻我,我在下面被动地迎接着她的热吻,好像有一种小鸡落在大麻鹰手里的感觉。

渐渐感觉到倪屏的头在往下移,我坚实的胸脯落下无数雨点;挺直的铁棍陷入湿暖的包围;熊熊的欲火给她吞噬着,也把她烧得欲火焚身。丝丝嗦嗦的声音过后,我们变成两个一丝不挂的肉球缠绕在一起,女人象母狼一样嚎叫着寻找灭火的水枪,我那象烧红了的铁一样的龟头已经对准了饥饿得一张一合的水穴,我犹豫着。女人急了,大声喊着:“蹭啊,蹭啊。” 在这东北女人特有的叫唤下,我一挺,两个器官终於合为一体,此刻的我就象和一头饿急了的母狼一样的女人在床上翻滚,撕打,噬咬。一晚上剧烈的性交和她不断的需索使我几近虚脱。。。

天快要亮了,我脚软软地晃回了自己的公寓。第二天上班,回想起昨晚的遭遇,想想也算是见识了一下寂寞女人了吧,不过就打定主意到此为止,毕竟倪屏还不是我喜欢的类型。后来她打过电话给我几次,我都推掉了,也在街上碰见过她,都只是笑着打个招呼就算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