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工老大

闲来没事,就想写点什么,聊以自娱。
正文

爱你不会变

(2007-08-28 19:01:28) 下一个
 

玻璃橱窗外的冬天 雪花飘落依稀可见   
相思树下刻的永远 是见证爱情的瞬间   
凝望北极星的那边 想念统统装进心里面   
梦里情花飞弧线 如流星雨般璀璨漫天 
  
我说爱你不会变 你眼角湿成一片   
暖流淌过醉人画卷 朝星空外蔓延   
我说爱你不会变 你投进我怀里边   
幸福在嘴边轻轻叨念   
   
我说爱你不会变 你眼角湿成一片   
红扑扑那羞涩的脸 在我脑海飞旋 
我说爱你不会变 你投进我怀里面   
传说的永恒终将上演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