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走走停停

猫空一名,与猫只数量没有关系. 它是台北木栅区的一个地名.因是著名铁观音产茶区,有60多家休闲茶纺而闻名. 猫空也成为品茗代名詞
正文

How simple our life could be?

(2007-02-13 07:01:54) 下一个
很感慨于femi對于物化的看法.我自認為从不看重金錢,但也从不能停止對品牌东西的消費.有時還常自稱'大俗乃大雅也',LV的logo要用着不俗才是高境界.不過沒錢不影响品味,但往往影响自信.所以不看重錢,也不会不看重掙錢這件事.常想着少買些再少買些,可這个消費社会无時无刻不誘惑我們.我現在的辦法,一不用信用卡,二買东西看重量体積,只買最小最輕的包括衣物.

正耍搬家,所以很容易清點出,有几箱衣物几箱鞋.很高兴,原來我的生活也可以簡單的放進3个箱子.而日用品也沒有占多少空间.正得意地盤算如何布置新家,希望簡單再簡單點.东西少點再少點.達買水果也不会同時買2种以上.常搬家的好处是,家里东西少.

我的另一秘决是我所有一个月內不用的东西都不会在我房间出現.租了个迷你小倉庫,把繁复和累赘都扔進去,遠离我的视線.而一年以上不用的东西就可以舍棄了.

我們的生活可以很簡單,而關鍵在于舍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