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走走停停

猫空一名,与猫只数量没有关系. 它是台北木栅区的一个地名.因是著名铁观音产茶区,有60多家休闲茶纺而闻名. 猫空也成为品茗代名詞
正文

恨生的年代

(2007-01-08 22:39:37) 下一个
都說現在的女人恨嫁,我发現這已经是亇恨生的年代了.女友k从洛杉机打來电話,說終于怀孕了,這是她做第二次試管嬰儿的結果.听說之前吃了不少苦,化了不少錢.不明白象她那样自由浪漫的美丽女人為什幺一定要生,何况老公是亇洋人,傳宗接代的意識不那幺强烈吧!

這是亇恨生的年代,別說嫁出去的,我那沒嫁的女友們也在生或努力要生.她們的道理是女人-生有400亇卵子,過一月少一顆,不生就不能生了.嫁嗎什么時侯都可以嫁.開始听到時我還覺是玩笑,直到有身边女友不知不覺怀孕生產,做了單身母親,始覺震撼.問為什么?笑答其实結不結婚有區別嗎?對你好始終会對你好,對你不好結了也沒用.

与s討論其這事儿,S在电話那头悠悠地說,我年前也試過,沒怀上.不会吧?!這亇有智慧的女人一向理智并討厭小孩子的?她說恨生的原因是血緣的親蜜感其它无法代替.然后我了解了不少借精生子的知識,儲备下如果哪天用得上.

始終還是困惑,找亇好的基因可以,生也還行,那養育的責任呢?必競小孩不是寵物猫.想明白之前,去精子庫排亇隊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