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走走停停

猫空一名,与猫只数量没有关系. 它是台北木栅区的一个地名.因是著名铁观音产茶区,有60多家休闲茶纺而闻名. 猫空也成为品茗代名詞
正文

我又怎幺了

(2007-01-20 10:13:27) 下一个
又发烧了,满身是汗.不得不吃了药,每当这种时候才发觉自己是多么得不堪一击. 可惜爱对于我来说是无法止损的东西,我无法控制心灵的情感,我的身体時刻都如实反映陰晴圓缺.可能注定我不会赢得我期望的爱情,可能他本来就只是我的幻想.也在想我吗?暂时还没有吗?没关系,即使永远没有交集,遇见你是件快乐的事.别太在意我说的话,我正在发烧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