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云小筑

淡如浮云,随遇而安。
个人资料
正文

抗老护肤品的一些心得(ZT)

(2008-09-03 21:27:40) 下一个
本人35+,肤质中型,年轻时候是油型/混合。没有什么皱纹和黑斑。前段时间大家都在讨论法令纹什么的,于是越看镜子越觉得隐约两条纹出现了。还有,生了老二这两年来没有一天睡过整觉,眼睛觉得很疲惫,一个眼下有一条皱纹了。这段时间一直在研究抗老的产品,特别是天天在这里潜水,得到了许多有用的信息,帮助我节省了宝贵的时间(衰老的步伐是一发而不可收的哦),当然还有作小白鼠所要花的银子。以下是我最近败的和用的anti-aging skincare products 一些心得,以感谢帮助过我的姐妹们,相互探讨,将臭美进行到底。

1. Shiseido/Bio-Performance Advanced Super Revitalizer Cream Whitening.在SephoraFF败的。因为没有whitening的买完了就买了有whitening的。这是我第一次用Shiseido产品。觉得是个很不错的晚霜,我们这里晚上已经开暖气了,早晨起来脸上一点也不干,皮肤还白皙了,效果比较明显。但我不能用它作日霜,有点油,可能是和我手头的防晒的东西合起来变油的。内含蜂黄浆。长期用不知有没有副作用。

2.Neutrogena Healthy Skin Anti-Wrinkle Intensive Serum.含Rentino。我用在Shiseido晚霜前,有淡化法令纹的功效,皮肤变得细腻。

3. V*A*L*M*O*N*T BioRegenetic.所有V家的都是美容院寄来的sample。我在EDS定的正在路上呢。V家的产品真不愧是上限产品,效果正是立竿见影,感觉和我以前用过的mall里的产品不一样。对我最大的帮助是可以收缩毛孔,皮肤变得非常细腻滋润,而且不油。bio-regentic这个精华素含胶元蛋白酸,吸收快,感觉有紧肤作用。

4. V家Regenera I Cellular Restoring NourishingCream,给我寄sample的美容师告诉我此霜没有去皱效果,去皱要用AWF Factor I.我用RegeneraI当日霜,结合Bio-Regentic Serum,效果很好,皮肤细腻,毛孔便小,保证全天滋润。皮肤也觉得收紧了。

5. V家AWF Factor I.200多刀,不过除皱效果明显。有一晚上我只用它,结合bio-regentic,早上起来觉得法令吻淡了许多。

6. V家eye contour,赞。这几天我白天晚上都用这个,可以瞬时除去眼下的皱纹,最让我高兴的是可以提升上眼皮(涂在眉骨上)。

7.V家renewing pack.好,但我觉得其他保湿面膜也可以到达类似的效果。



-V家的眼霜一般用用可以,量大便宜,但效果并不怎样,是不推荐这个
-正准备买你推荐的Dr. Renaud Skin Care-Cellcosmet 的眼霜效果如何?
-感觉经霜都差的不多,CLARINS,SYSLEY,现在用REVIVE区别不大

Short Hills Hilton
41 JFK Parkway
Short Hills(NJ)
Tel:973-912-4794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