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云小筑

淡如浮云,随遇而安。
个人资料
正文

送给众网亲,你们奏是俺滴《亲密爱银》~~

(2008-11-13 20:12:59) 下一个
原谅俺制作还仅处于负初段,等俺这个月忙完了,俺向领导们拜师学艺哈~~

8嫌俺把你们磨叽着了奏听哈~~

      亲密爱人/浮云 今夜还吹着风想起你好温柔 有你的日子分外的轻松 也不是无影踪只是想你太浓 怎么会无时无刻把你梦 爱的路上有你我并不寂寞 你对我那么的好这次真的不同 也许我应该好好把你拥有 就像你一直为我守候 亲爱的人 亲密的爱人 谢谢你这么长的时间陪着我 亲爱的人 亲密的爱人 这是我一生中最兴奋的时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福田 回复 悄悄话 好听。自然,朴实。我这里听,音乐从左边音响出来,歌声从右边传出。有意思。祝福你们家牛年进步,身体健康,心想事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