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云小筑

淡如浮云,随遇而安。
个人资料
正文

瘦身爽(ZT)

(2008-09-03 14:02:43) 下一个
减肥经验,要我推荐瘦身爽的美女可以看看.

我是懒人,经常在电脑前坐着不爱运动,下身很凄惨的那种哈哈...一直有心减肥,但是总不能坚持,前些日子有心开始减肥,晚饭6点以后不吃,白天随便你怎么吃,还有就是搭配是5月份吧好像,买YVESROCHER家瘦身系列里的,因为当时大减价很便宜,抱着试试看的心理,当个小白鼠吧~我现在用的是这个,是赠品,还没完全用完,我是三天两头想起来就涂的没有天天,大腿上原来有很严重的胖过瘦下来的那种纹路,现在左腿上几乎看不见了,右腿上还有些些,建议用前量好自己的腿围,然后看自己能瘦多少,我是一共减了差不多3.5CM,它上面那个按摩头很好用,要搭配些按磨手法,比如说:从膝盖处打小圈儿往腿根部按摩.从膝盖处直接用带按摩头的拉到腿根部.最后一个就是针对有纹路的就是,一般纹路是横向的,就先竖着按,然后在横着按.这个即使你不用力按也会有红红热热的感觉涂完.在"女人我最大"里牛尔老师说过:任何的减肥霜只要你搭配按摩手法都有效果的.我按的很重尤其到有脂肪的地方你能感觉的疼痛感,但是几天下来原来硬硬的有变软,后来有变紧实的感觉.我下手狠,有几次都有青青的感觉,我家LD直说:女人真狠啊,别得罪哈哈...我最开始瘦很快,几乎一天1磅,前半个月瘦12磅,现在还在减不过没有那么瘦的那么快,大概1个月时间我还有中间忍不住有偷吃,HOHO...不过没反弹,现在还持续在瘦ING,要多喝水,不要吃药,以前吃的我是头昏眼花的,而且有反弹.希望能帮到大家了,不过有MM说的对,就算你不涂瘦身的你晚饭不吃也可以瘦HOHO...我记得也有MM买他家的了,坚持用用,搭配按摩绝对有效果别浪费了,买了就利用吧!


我还买了几款别的还没用,当时想送我老姐一些,没想到人家嫌麻烦HOHO...那我就自己留着慢用了,HOHO...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