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疯”味大盘烤翅

(2006-11-05 12:46:16) 下一个
*****“疯”味大盘烤翅*****




1:鸡翅,土豆,洋葱,加料酒、酱油、盐、鸡精、糖、胡椒粉、五香粉、花椒粉、

辣椒酱、番茄酱、孜然粉、蒜粉、橄榄油,(怎么样,够疯味了吧?真是意想不到的美味)

抓抓匀,腌制时间最少4个小时,当然时间越长入味越强

我是昨天晚上腌上的,然后包上保鲜膜放到了冰箱里,味道入的那叫一个赞

2:腌制够钟后,把烤盘轻轻刷上一层油,先把土豆垫在盘底

3:再把鸡翅放在土豆上

4:最后淋上腌制鸡翅用的酱汁,放入烤箱,具体时间嘛,

根据个人的口味和鸡翅多少而自己掌握,总之烤到滋滋冒油且表面略焦就OK了



这个烤翅垫土豆的方子,是从一个匈牙利朋友那学来的,人家配餐吃的是面包

咱不吃面包,改吃花卷,花卷的具体过程我就不废话了,家常的很


提问:“你家花卷为啥是这个颜色呢?”

回答:“因为用了南瓜和面”

(南瓜切小块蒸烂,碾碎成泥,加发酵粉面粉和面,醒面至面团充分发酵,

卷好花卷后,放置15分钟再上锅蒸,冷水上锅,开锅后转中火)

又问:“你家为啥总吃南瓜呢?”

回答:“因为俺老公血糖不稳,南瓜的甜可以给他解解馋,对身体还有好处,

尤其是用南瓜和面,无论是馒头还是花卷、葱油饼,都是美味中的美味

俺明天还想用南瓜烙烧饼呢,嘿嘿嘿......”


看看这花卷被我捏的,那叫一个不入眼,奇形怪状一坨坨,真是惭愧

哪位高人改天教教我,花卷这个东东到底怎么捏?我东捏西捏就是捏不出个正宗的


大盘烤翅,足够“疯”味,绝对美味~~~~~




来这儿坐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