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是一朵柳絮(陈晓旭)

(2007-05-20 02:52:53) 下一个

            
              我是一朵柳絮,
    长大在美丽的春天里,
    因为父母过早地把我遗弃,
    我便和春风结成了知己。

      我是一朵柳絮,
      不要问我的家在哪里,
      愿春风把我吹送到天涯海角,
      我要给大地的角落带去
      春的消息。

      我是一朵柳絮,
      生来无忧又无虑,
      我的爸爸是广阔的天空,
      我的妈妈是无垠的大地。

  1985年,《红楼梦》剧组开始选演员时,18岁的陈晓旭拿着一张背面抄着她的小诗的照片打动了导演王扶林,出演林黛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