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生盗江湖

武生者,盗江湖之吴人也。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zt:台湾灯泡(Don\'t do it at home!)

(2008-07-17 07:57:51) 下一个

  
  我不清楚台湾的灯泡是不是跟英国一样。
  在英国,灯泡的包装纸上都有警告:
  “ Do not put that object into your mouth.”
  意思是不要把灯泡放进口中。
  他奶奶的,哪有人会放这东西进口中?英国人都有些白痴。
  
        不过现在我告诉你,世界上是没有绝对的事情的。

  有天我和一个印度朋友在家中看电视,我和他谈到这件事,他告诉我,他们小学的教科书也有说到,灯泡放进口后便会卡住,无论如何都拿不出来。他十分肯定,书是那么说的。
  但我十分怀疑,我认为灯泡的表面是十分滑的,如果可以放得进口,那就证明口部足够大让其出入,理论上也可以拿出来。
  但这印度白痴说,书上是那么说的,便一定是正确的。
  我被他这种不求甚解的态度弄火了。我说他笨。他说我不会英文,不看书。
  我们吵了起来。

  我一肚火地回了家,拿起一个普通大小的灯泡在床上左想右想,始终认为我没有错。想到这印度朋友的无知,也本着科学家的精神,大胆假设,小心求证,我决定要证实给他看。当然,我也做了安全措施:买了一瓶菜油回家。
  一切就绪,二话不说,我便把灯泡放进口中。
  灯泡不消一秒便滑入了口,倒也容易,照这样看要拿出来绝无问题。
  我想,你这印度白痴,看看我中国人的智慧和胆色吧!不像你这书呆子……。想到中国战胜印度,我打从心里笑了出来,哈哈!
  我轻松的拉了灯泡一下……。好!我放多点力,ok !我把口张大一些,不怕。我把口张到最大,再放多一点力。我知道,要很小心拉,才能避免灯破掉。
  妈的!灯泡真的在嘴巴里卡住了。好在还有瓶菜油。
  三十分钟后,我倒了四分之三瓶油,其中一半倒进了肚子,但那灯泡还是动也不动。
  我打电话求救。拨号拨到一半才记起,我口中塞了个灯泡,如何说话?
  我只好向邻居求助,我写了一张便条后便去找邻家那老妇。她一见我便大呼救命。我立即给她看我的便条:
  please call me a taxi and tell the driver to take me hospital.(请招呼一辆计程车,还请告诉司机载我到医院。)
  她看了一点七五分钟后大声狂笑。(如果我说得出话,我便 f**k 她了!)
  十五分钟后,计程车来了。司机一见我,笑了一会儿(其实他一路上没有停过)。他在计程车上不停的问我,何以这么做。他妈的,我如何答他?
  他不停说我的口太小。还说,如果是他的口,便没有问题。
  我看看他的口真是很大。我好想告诉他,无论如何不要试。可是我开不了口。
  我看看他的倒后镜,我好像含住了一条金鱼。

  在医院,我被护士骂了十多分钟,说我浪费她们时间,还要我排一条很长的龙。我在人群中待了两个半小时。那些痛楚万分的伤者,看见我都好像不痛了。人人都偷偷笑出来。所以,我觉得自己还有些作用。
  医生把棉花塞进我口的两旁,然后把灯泡打碎,一片片的拿出来。我的口肿得很大。
  医生最后告诉我:第一,下回不要再试;第二,人的好奇心非常恐怖,千万不要告诉别人我的经验。
  我告诉他,我一定不会。

  离开医院时,我在想,这地球上一定没有像我这么白痴的生物了。
  就在这个时候,迎面来了一个人,是刚才那计程车司机。
  他口中含了一个灯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