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原来怎么饿都不瘦现在怎么吃都不胖!

(2024-06-19 06:48:35) 下一个

晒小鱼儿最新近照,配文称“我觉得这个衣服 ...

也不知道是从什么时候开始,我自己就觉得自己有点儿胖,该减肥了。

Diet Center

还是在俄亥俄读书的时候,我就去了那里的一个健康减肥中心,结果人家给我一测体重体脂,直接就把我给轰出来了,原来我距离减肥还有一段距离。

Shape of Your Muscles ...

人家说了,你的体重比别人重,不是因为你的脂肪多,而是你的肌肉多。等你以后的肌肉都变成了脂肪,我们再帮你减肥吧。

美食推荐KL & Selangor | Facebook

后来,我回到中国工作了一段时间,每天都是大鱼大肉山珍海味的,我的很多肌肉的确变成了脂肪,于是,连我自己都看不下去了,就开始减肥!

(为此,我还专门写了我的减肥博客系列,这个减肥,那个减肥一共写了很多集。)

The Best Foods for Your Atkins Diet ...

其中有一集是 Atkins Diet. 就是可以吃鱼,可以吃肉,可以吃菜,可以吃水果,就是不吃碳水化合物。我觉得这个理论有意思,这个方法也许可行,因此,就采用了 Atkins Diet,一连半年滴米未进,滴面未食,结果,半两体重也没有减掉。

躺着就能做!腹式呼吸锻炼呼吸肌,还能助眠 ...

那个时候,是怎么饿也不瘦,怎么不吃也不减体重,不是喝凉水就长肉,而是只要我呼吸就增重!真的是愁死我了。

电视剧电影,图片,写真_明星 ...

光阴荏苒日月如梭,后来我就不计较我的体重了,就和王硕和我说的一样:“我胖我的,与你何干?”何况,我也不是一个大胖子,距离孙越那个小胖子差的太远了。比肉墩墩郭德纲也不如。

穩定血糖全靠它 ...

想明白了,我就开始任性了。想吃什么就吃什么,想喝什么就喝什么。大肉牛排炸虾炖鱼面条大米包子烙饼意大利的Pizza俄罗斯的列巴西班牙的米饭日本国的面条反正喜欢什么就吃什么,我行我素一意孤行。

结果,和广大人民群众预测的正相反和我的预测也相反,不管我怎么吃怎么喝,我的体重一两都不增加!

Why are your cows so skinny ...

咦?怪了,原来不吃饭不喝水都不降体重,现在不出汗不出翔都不长体重。这是什么神操作呀?我原来有个朋友就是瘦肉型的,不管怎么吃,他就是一如既往的瘦,我特别羡慕他。现在,我也走他的风格了,哈哈哈。

健美姿势PNG图片素材下载_图片编号7580210 ...

其实,还是没有怎么变,现在是不吃也不瘦,吃了也不胖,好像我的身体已经神化了。

主要是心态变了,管它呢!

 

《版权体重所有,翻印管它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0)
评论
北京的小鱼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看完了但又好像啥都没看
北京的小鱼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除了大头和骨头还剩啥不
西岸-影 回复 悄悄话 那有没有可能是体重已经到了没法增加的地步?
人体吸收与消耗是一个平衡系统,吸收比消耗多就会增肥,因此减肥或者维持体重无非就是降低吸收增加消耗。
而人体转化吸收成为脂肪需要胰岛素参与,因此胰岛素分泌的数量和时间长度就是增肥或者减肥的关键,你希望的是尽可能降低胰岛素分泌量和时间。
不幸的是只要吃东西,就会增加胰岛素分泌。但吃蛋白与carb产生的胰岛素数量不同,这是所谓Atkins减肥法的理论基础。
如今时髦的是intermittent减肥法,目的是减少胰岛素分泌时间的长度,很容易见效。
至于消耗,人体的饮食消化导致的消耗占10%(吃牛排第二天就能减肥两磅),运动占30%,自然消耗占60%,最后这一项随着年龄增加而降低,年轻人即使睡觉也能减肥,这就是为什么上了年纪容易发胖的原因。因此从增加消耗上着手是没戏的,只能降低吸收。
需要注意降低吸收不是降低摄入,但生活中确实是降低摄入有利于降低吸收。
人体体重是否合适,有一个指标是你永远应该可以在杠铃上卧推和硬拉和蹲起自己的体重。
这意味随着年龄增大你的肌肉能力降低,你的体重也要降低。能做到,就算是健康体重,这种方式比BMI更合理,因为专业运动员都不满足合适的BMI,毕竟肌肉多。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aobao6518' 的评论 : 哈哈哈
Baobao6518 回复 悄悄话 跟你正好相反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北京的小鱼儿' 的评论 : 我的博客里面有一栏叫:越肥越牛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清漪园' 的评论 : 是呀,运动员退役之后,很少有不胖的。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北京的小鱼儿' 的评论 : 现在比那个时候还瘦!
清漪园 回复 悄悄话 运动员是不是在卸甲归田后都容易发胖?我看指导游泳队和跳水队的教练都圆滚滚的。能够维持体重不变,那得是多大的造化啊。
北京的小鱼儿 回复 悄悄话 我要你的减肥方面的blog link
最西边的岛上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谢谢您,心领了。;-)))

正在看咱们老乡北岛写的”城门开“,都是过去北京的事儿。有一段儿讲北京蚊子的特好玩儿,放上来让阿牛和大家笑一笑哈(如果你们还没机会读到的话):

“最想进入我们生活的是蚊子,防不胜防。人类用扇子,蚊香和敌敌畏试图保持距离,没用。夏天充满蚊子的轰鸣。 蚊子拐弯声特别,有金属硬度,夹杂着幽怨与威胁,放大一万倍,估摸就跟导弹追踪目标的呼啸一样。 各种蚊香应运而生。可蚊子很快就适应了。甚至像瘾君子,在云雾中飘飘欲仙。发出陶醉般的叹息。 当年《北京晚报》有幅漫画:床下放了四个点燃的蚊香,把人熏死了,一只蚊子照样叮在鼻子上。”

赵振开先生写得是很好玩儿哈。不过人们那时候为什么没用蚊帐呢?
北京的小鱼儿 回复 悄悄话 你在北京的时候也不胖啊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最西边的岛上' 的评论 : 我从小就喜欢别人夸我,赞我!我请您吃糖葫芦糖火烧!
最西边的岛上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漏了一条: 咱们北京人说话有礼貌有分寸还有京味儿。;-)
最西边的岛上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没事儿,对得起。"

那就谢谢啦!这才是咱们北京人说话儿的劲儿,有礼貌和有分寸,赞! 哈哈哈哈。
魅力野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BeijingGirl12024-06-19 14:37:20回复悄悄话回复
"哈哈哈, 那就是跳大神的了。"---
有可能啊。一听什么"功夫","神。。。",小将,老将都来劲啊。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油翁' 的评论 : 释然吧!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P33912' 的评论 : 26
油翁 回复 悄悄话 这篇文章很有趣,笑点频频,我也曾尝试过减肥,结果却是不入流。看完您的经历,我释然了,管它呢!继续任性吃吧!盖世英雄红颜知己不谋减膘。
AP33912 回复 悄悄话 多吃steak 就胖了:) 你现在BMI 多少呀?(27?)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哈哈,谢谢点赞!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irefox01' 的评论 : 命好,说的对!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有钱难买老来瘦。 点赞老乡一个。 :)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魅力野花' 的评论 : “还有更神的呢“, 哈哈哈, 那就是跳大神的了。 现在”革命小将“老啦, 旧改跳大神了。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更神的是文革红卫兵, 推认的“革命小将”。 不对, “革命老将”。 呵呵呵, 三天不打,上房揭瓦,几天不骂,找茬打架。 不挑事皮痒痒。 瞎说哈, 生气在意概不负责。
Firefox01 回复 悄悄话 基因强大,命好。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最西边的岛上' 的评论 : 没事儿,对得起。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魅力野花' 的评论 : 哈哈哈
最西边的岛上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你们这都是话中有话呀”

只有“我”,没有“们”。 我是实在懂不了那些人不会说实话的人,所以借你的宝地有感瞎说哈。对不起啦阿牛。
魅力野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还有更神的呢。。。。。。”---
期待啊!!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最西边的岛上' 的评论 : 你们这都是话中有话呀,哈哈,我不懂。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魅力野花' 的评论 : 还有更神的呢。。。。。。
最西边的岛上 回复 悄悄话 最神的是不会说实话的人和ID。瞎说哈,生气在意概不负责。哈哈哈。
魅力野花 回复 悄悄话 牛哥神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最西边的岛上' 的评论 : 有道理
最西边的岛上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哈哈,因为不聪明的人不会觉得“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不过,也会有聪明的人想不起来要吹嘘自己。;-)哈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最西边的岛上' 的评论 : 咦?你怎么就发现我聪明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哈哈,正常吃饭,就正常了!
最西边的岛上 回复 悄悄话 瘦胖不论,阿牛那么聪明,怎么会忘了总体重不变不等于(各部分的)分体重不变呢?;-)哈哈哈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我也发现了,正常吃饭,少点油腻就不会胖,也更加健康,我今年比去年身体更健康了。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