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这个世界上就有一些心眼儿特别不好的人!

(2023-05-24 06:01:15) 下一个

我有一个同住在圣地亚哥的朋友回北京了。

都是移民海外的人,回北京就回北京吧也不是什么稀罕事儿,但是,这个朋友的心眼儿长得有一点点的歪了,换句话说就是心眼儿不太好。这家伙回北京之后不是隔三差五的气我,这家伙基本上是每天都要气我一回,有的时候一天还气我两次三次。天天和我说在北京吃的那些美食,专门勾我的馋虫。

羊蝎子_百度百科

这家伙刚到北京第一天,就给我发了十几张图片,去吃羊蝎子了,把我给馋的呀,真想!

南门涮肉:老北京的传统清真特色涮肉_北京旅游网

第二天这家伙又去了我最喜欢的南门涮肉!

中华老字号烤肉宛:火炙最宜生嗜嫩_北京

接着就是烤肉宛,我的最爱!

这人呀,要是心眼儿坏了,就要专门气别人。

鸭王烤鸭店加盟费用多少钱_鸭王烤鸭店加盟条件_电话-全职加盟网国际站

昨天又给我发了“鸭王”的烤鸭,还故意说,真的是特别特别的好吃!

气的我,这几天都不看这家伙给我发的美食图了。

北京著名糕点“驴打滚”名字的由来|驴打滚|糕点|黄豆面_新浪新闻

今天,这家伙又来气我了:“牛哥,还记得这是什么吗?”

北京著名小吃你打滚,我当然记得!

步骤图】老北京清真小吃~艾窝窝的做法_老北京清真小吃~艾窝窝的做法步骤_北京小吃_下厨房

这个呢?

唉,艾窝窝!

象鼻子糕做法-美厨邦

象鼻子糕

Old Beijing pea yellow practice: delicious and not tired! - YouTube

豌豆黄

绿豆糕怎么做_绿豆糕的做法_豆果美食

绿豆糕

同和居“三不沾”来头不小百年老店辉煌依旧_北京旅游网

牛哥,这个您还记得吗?

唉,我都没脾气了,我最喜欢的三不沾呀!

冬天最幸福的事情,就是吃一口麻酱糖饼

牛哥,您先别馋,我回美国的时候,给您带十张芝麻酱糖饼!

切,这还差不多!但是,回美国不知道是猴年马月呢。

韭菜盒子by 魔法阿嬤@黃惠玲- 愛料理

韭菜盒子您想吗?要不,我替您吃俩?

我都想去厨房磨菜刀了,砍人剁手!

我明天自己做韭菜盒子,自己动手,自己给自己解馋!

煎饼果子技术正宗做法_煌旗小吃培训机构

牛哥,刚出锅的煎饼果子!

足不出户吃到老北京小吃,薄皮大馅汤汁香浓的门钉肉饼__凤凰网

门钉肉饼,您肯定喜欢!

我现在就去删了这家伙的微信,让敌人有来无回!

Pizza Hut's Deal, Meat Lovers With Extra Sauce And Mushrooms for only $9.99  - YouTube

不跟这家伙较劲了,我去订一个 Pizza Hut 的 Meat Lover。

Flying noodles / Stir-fried noodles with soy sauce chicken breast |  Miamivores

对了,我明天去 LA 吃著名的 Flying Noodles, 也气一气敌人!

唉,天生我馋必有用呀!

 

《版权美食所有,翻印要吃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8)
评论
soullessbod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我们口味差不多,吃卤煮是因为大学时候穷,吃别的钱不够,慢慢就上瘾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魅力野花' 的评论 : 什么眼力呀?他是男人好不好呀?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魅力野花' 的评论 : 我从来都没有想过当亿万富翁,我就想当一个幸福快乐的人。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墙头的一朵梨花' 的评论 : 嗯,羊看了也没有兴趣。
魅力野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墙头的一朵梨花' 的评论 :
您可能是窈窕淑女,身材漂亮女人
魅力野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回神的雅哥,牛哥的话儿。
牛哥一定知道的。女人都怕腰粗,腿粗,屁股大。
不过有个地方长胖丰满,我们倒是喜欢,可是女人没有长胖丰满的靶向。
牛哥如果解决女人长胖丰满的靶向问题,想丰满哪里就丰满哪里,您一定是亿万富翁。
墙头的一朵梨花 回复 悄悄话 看见这一堆又一堆的完全没有兴趣。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魅力野花' 的评论 : 哪儿胖你不喜欢?
魅力野花 回复 悄悄话 我最想买几大盒稻香村松软的点心.
可是,嘴馋,不敢吃了.
怕就怕长胖,尤其是胖在最不喜欢的地方.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oullessbody' 的评论 : 豆汁炒肝卤煮都不是我的菜。
soullessbody 回复 悄悄话 豆汁儿炒肝儿就算了。
soullessbody 回复 悄悄话 你这个朋友不够狠,还没有晒焦圈儿爆肚京东肉饼褡裢火烧卤煮...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股聋' 的评论 : Heart eyes are not good !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雨女' 的评论 : 我希望文学城善良的人们同仇敌忾,哈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京夜话' 的评论 : 哈哈哈,是的是的。
股聋 回复 悄悄话 边读边用牛式英语翻译:Heat hole not good! :))
雨女 回复 悄悄话 你这心眼儿也不怎么样啊!他最多气你一个人。你这是要干吗呢?要气死全文学城的人。
燕京夜话 回复 悄悄话 同情博主,真让人恨得牙痒痒的哦:)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似鹿葱' 的评论 : 哈哈哈,是的,良心地大大地坏了。
花似鹿葱 回复 悄悄话 我也认为这人心眼不好:不能这么馋人哪!哈哈(∩_∩)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P33912' 的评论 : 庆丰包子早就没法吃了。
AP33912 回复 悄悄话 以为他用庆丰大葱包子馋你呢,还是给牛哥手下留情了,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北京板爷' 的评论 : 没有打算活到地老天荒,咱该吃啥吃啥,哈哈哈
北京板爷 回复 悄悄话 想多活几年,这岁数少吃点没坏处。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旁观者的七七八八' 的评论 : 是的是的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二胡一刀' 的评论 : 那生活还有什么意思?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菜籽花花黄了' 的评论 : 哈哈哈哈
旁观者的七七八八 回复 悄悄话 那些小吃不怎么惦记,但涮肉和烤鸭让人馋,这些还的确得在北京吃
二胡一刀 回复 悄悄话 佩服你还有这么旺盛的食欲。我现在对国内所谓美食兴趣不大了,谁知道里面的材料都是啥。。我就自己种菜养鸡,有机蔬菜清水一煮不放盐都好吃。
菜籽花花黄了 回复 悄悄话 还好我一个都不喜欢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歲月沈香' 的评论 : 我也有很多年没吃了,自己不会做呀,哈哈
歲月沈香 回复 悄悄话 “三不沾”好久好久没有吃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四川猿人' 的评论 : 生命只剩下一万多天了,想干什么就干什么吧。
四川猿人 回复 悄悄话 三高不仅整贪官,多吃多占谁都悬。
还是只看不吃的好,反正我们纽约上州也找不到什么好吃的。馋了,自己做。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清漪园' 的评论 : 哈哈哈,你今天怎么替不厚道的人说话呀?
清漪园 回复 悄悄话 除了披萨和羊骨头,都是我爱吃的,不过阿牛显摆的北京美食在美国也可以吃到不少呢,阿牛的这个朋友还算挺厚道的。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我不是一直都这样吗?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这么幽默啊,吃是一个正能量的主题。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