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觉得这事情太恐怖了!

(2022-04-09 06:13:17) 下一个

今天早晨圣地亚哥阳光明媚,万里无云,清风微抚,安静祥和。

有国内的朋友转过来一则 CCTV-1 的一段视频,说的是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倪会忠在一个大会上的讲话,下面整整齐齐地摆坐着一片人好像是运动员的样子。

一开始我以为这就是一个冬奥会结束后的表彰大会。因为体育总局在每次大型赛事之后都要开一个表彰大会,把取得的成就放得大大的,让全国的人民群众欢欣鼓舞一下,嗨一下,来一次高潮。这样的事情我已经经历过很多次了。既然有视频发过来,我就想听听这位倪主任能够说出什么呀惊天地泣鬼神的话,能吹出什么样的绝天地灭人间的牛皮来。虽然我心里已经有了准备,但是,没想到在了最后,我还是被大大的震惊了。

倪主任放:“世人瞩目的成绩归功于英明的领袖!”

我的心呀,哗啦一下子就碎了!

这么一个让人心碎的东西放话(pi)也就算了,下面坐着的成百上千的运动员,教练员和参会的众人居然给予了热烈的掌声,他/她们居然给讲话(fangpi)的人鼓掌?

我的心,瞬间就碎成了粉末。

他一个人(wangbadan)讲话(fangpi)可以理解,谁都有憋不住的时候, 几百人糊涂 (zhunaozi)也可以原谅,但是,中央电视台 CCTV-1 居然也向全国人民播放了这个讲话(tebechoudechoupi),天理何在呀?

以前看过金三胖的视频,他可是人类的绝世天才:打乒乓球每一拍都是谁都救不了的擦边球,打羽毛球每一拍都是谁都惊叹的神仙球,打篮球都是从后场投篮命中率百分之百,打枪不用瞄准枪枪十环,跆拳道秒杀普京,拳击KO 泰森,高尔夫随便就是Hole in One. 肩抗400斤大米走20里路不换肩,会说世界上90种语言和250种方言,另外还会72变等多钟技能,但是,和英明的领袖相比,还是有不少差距。

他们不是人类,是领袖!

还看到一个记者对一个运动员的采访,这位运动员说:“每当我在赛场上想到了祖国,我的浑身就充满了力量,充满了正能量!”这句话(pi)也获得了掌声。

不提英明领袖的功绩了,我就说那位运动员的话吧,纯粹是假话!我当过运动员,也参加过各种比赛包括很多次的国际比赛,也拿过冠军,也升过国旗。但是,当我比赛的时候,根本,根本就想不起祖国来。比赛的时候,我面对的是比赛的对手,我想的就是怎么对付他,怎么样赢他,根本没有任何有关祖国的期待,人民的重托,党的嘱咐那些杂念,连看美女的念头都没有,更不会有其它乱七八糟的东西了。

现在这些人(wangbadan), 真忒妈的假!

流言板]头球专家!2006年以来,C罗头球进球数五大联赛第一_虎扑

祖国,我有劲儿!C罗会这样想吗?他有时间想吗?

比赛场上,有一丝丝的杂念,就会输得一塌糊涂,还想祖国呢?FANG CHOU PI !

我觉得,英明领袖还是发发功,把新冠病毒给灭了吧,发发功,把俄罗斯给灭了吧,发发功,把上海解禁了吧,发发功,把被拐卖的李莹给救了吧,阿嚏!

鄙视那些拍猪屁,拍马屁,拍猴屁的人 (zhu)!

最后我还想对那位倪会忠说一句:“你不这样拍马屁你能死呀?”

《什么版权呀?没有,我心飞扬!》

 

对了,今天看到一句金句:比愚蠢更愚蠢的是歌颂愚蠢,比歌颂愚蠢更愚蠢的是实践愚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49)
评论
菜籽花花黄了 回复 悄悄话 fou chou pi 哈哈哈,太好玩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CC' 的评论 : 有!把现在的纪念堂改一个字就行了。
BCC 回复 悄悄话 不知天安门广场还有空地再造一座纪念堂吗?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oullessbody' 的评论 : ditto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半瓢浊酒' 的评论 : 哈哈哈
soullessbody 回复 悄悄话 BRAVO!!!
半瓢浊酒 回复 悄悄话 因蠢无徳,天生无才,制度“优”势,上了位,讲话与隔壁毛少将有一拼:给我弄杯水????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边走边看66' 的评论 : 无法想象。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股聋' 的评论 : 你快到哪儿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稳稳' 的评论 : 长城拐弯处。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onsony' 的评论 : 反正,和普京不相上下。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时间的重量' 的评论 : 格局不够,德不配位。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dong140' 的评论 : 人太浮躁了。
边走边看66 回复 悄悄话 我去, 太文革了
股聋 回复 悄悄话 我快到了 牛哥
稳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onsony' 的评论 :
续不续都已经臭大街了
稳稳 回复 悄悄话 上海都哭成这样了,200斤的包子倒自己给自己发了块抗疫奖牌,这脸皮厚得没上限了。
fonsony 回复 悄悄话 习老胖如继续坐,定会被后人写上遗臭万年史删
fonsony 回复 悄悄话 这垃圾怕被英明领袖查他家的水表
时间的重量 回复 悄悄话 在台上大谈着馅饼,饺子,包子,张罗着给自己发大金牌。心里琢磨着一巴掌就给拍趴下,给饿的嗷嗷叫的上海这群鳖孙儿们。 英明领袖心里往外藏不住的爽啊! 这些拍马屁的人精加戏精哪能体会的到呀?
dong140 回复 悄悄话 sohoo. com上有每天一習話。個人崇拜要到頂峰了。文革要起來很容易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iaoxiao雨' 的评论 : 头疼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老姐' 的评论 : 这也太无耻了吧,没有最无耻,只有更无耻,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老虎' 的评论 : 地球是圆的呀,他一直在不停的滚,但是,又回到了原点,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西岸-影' 的评论 : 呵呵,你又来了。
老姐 回复 悄悄话 牛哥,我再告诉你个更添堵的:在《世界需要中国,中国需要习近平》一书中说:文化大革命,有千个不是,只上山下乡培养出这一个习近平,就一万个值。不知臭用什么度量衡,这个臭pi接近榜首了吧?你又有几颗心来碎?
花老虎 回复 悄悄话 底下西岸你是怕被当哑巴卖了,总到别人家胡咧咧,谁稀得看你到处装B?呼吁牛哥让他能滚多远滚多远。
西岸-影 回复 悄悄话 历史总是重复自己的,美国不也是回到了麦卡锡时代初期的样子?只不过参议员卢比奥替代了参议员麦卡锡而已。
这属于文化基因的概念,在合适和需要的时候就会冒出来。这种东西不在于是否会出现,而在于为什么形成了出现的需求。
今后十年内中国会超过美国,美元霸权也会失去(标志是美元无法再武器化),美国再次出现类似排华法案的局面是几乎一定会发生的。
唯一寄希望的是美国婴儿潮一代届时不再是社会决策主体,多元化成为美国社会主流,部落文化被边缘化,也就是美国文化基因改变,才有可能避免这种局面出现。
历史上导致美国强大的门罗主义所表现的保守主义对美国文化影响极大,形成部落文化基因。
让人沮丧的是,这次疫情和战争让世界感受到民主体制的缺陷,世界资源不平衡,导致民族主义抬头,不论欧洲还是美洲,国家和社会更加要求组织性,世界走向威权社会就是难免的,美国也不会例外。不在于美国是否修宪,而在于美国社会是否回归保守主义(在美国我们不说民族主义这个词),因此部落文化基因导致的麦卡锡主义会有巨大市场。
少去操心中国的事情,多想想这里吧,哪怕是为了下一代(我们这一代几乎肯定会成为牺牲品)。
xiaoxiao雨 回复 悄悄话 Fortunately we are not their and do not have to deal same color people. That is what they really are under one great leader and one voice.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opika' 的评论 : 我的感觉就是这个民族没救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owwoman' 的评论 : 我只希望人类好起来,哪个民族都无所谓。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冬日恋歌' 的评论 : 病入膏肓了
laopika 回复 悄悄话 看的鸡皮疙瘩都起来了:)
cowwoman 回复 悄悄话 中国缺乏求实求真精神。如果把求真放在虚荣,好面子,善良之上,中国会进步更大。
求真就要反复检验民心向背,用可观结果指导政策和宣传以及交流。
还有中国该以人为本,改掉以上层,政权为尊的民族习性。
其实,看了视频伤心的人,潜意识都是希望自己民族能更好些。
冬日恋歌 回复 悄悄话 祖国,我有劲儿!C罗会这样想吗?他有时间想吗?
国足肯定是想了,还有时间想所以进不了球;至于paimapi 和fanggouchoupi,现在全国人民都看着,这样的人好像很多很多,年轻人拍脑残的视频也多,全国性病毒蔓延,不知还是否有救:-(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bbbtttt' 的评论 : 明天就调!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bbbtttt' 的评论 : 干脆10.0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iask' 的评论 : 独裁国家都需要拍马屁。
bbbbtttt 回复 悄悄话 某人据说喜欢足球。说不定真要调任倪先生去中国足协当主席呢。那中国足球就一定战无不剩,所向批谜了。
bbbbtttt 回复 悄悄话 2.0终于来了。不对,是直接升级3.0了。
iask 回复 悄悄话 除了中共驾驭下的人民热衷于拍马屁,俄国也不例外,俄国文学作品《变色龙》, 《公务员之死》就是对生活的反映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世界上没有那么猪头的新娘。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仔细看看视频,得了冠军拿了奖牌的都没有鼓掌,哈哈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怎么当不了新郎?找个在新婚之夜朗读习主席语录的新娘呗。:)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蓝天白云915LQB' 的评论 : 这样的人,当不了新郎。
蓝天白云915LQB 回复 悄悄话 还带个大红花,我当是新郎咧。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zl8y' 的评论 : 我一直在进步,一直在克服,哈哈
zl8y 回复 悄悄话 牛哥又一次在自己身上克服了时代。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半瓢浊酒' 的评论 : 还有:外国人爱吃饺子,哈哈,和吃干上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owwoman' 的评论 : 我起了一身的牛皮疙瘩。
半瓢浊酒 回复 悄悄话 指望二百斤降低点蠢的程度看来是不可能了!倒还知道”追”星:爱凌小姐爱吃馅饼。
cowwoman 回复 悄悄话 我起一身鸡皮疙瘩。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股聋' 的评论 : 你这是什么方言?切!

什么时候来圣地亚哥?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iantao' 的评论 : 哈哈哈,爽快!
股聋 回复 悄悄话 用方言是不是念 (倪会忠)“尼会肿” ,拍牛拍马用力过度是会肿的!领导们都亲切地叫他 “尼会拍” :)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亮妈懂行!!
Liantao 回复 悄悄话 痛快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1

哈哈哈,亮妈搞体育的,懂行。牛大侠也是内行。:)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陈默' 的评论 : 真希望倪先生是中国足协的主席。
陈默 回复 悄悄话 校友写得畅快淋漓!

我今天在论坛看到,第一个反应是“是配音恶搞来取乐的”?后来帖主说是官媒的。确实,官媒发布的大型表彰会实况。

我啥也不说了,对海那边的各种新动态,就是一个“服气”。时空穿越走回头路,走得大步流星的。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童谣' 的评论 : 是呀,没有一点点的前途。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中年呓语' 的评论 : 嗯,我也觉得那不是人说的话!
童谣 回复 悄悄话 写得痛快淋漓!齐刷刷走WG回头路,真让人灰心沮丧。也许这就是国人的宿命?看那一片木偶。。。
中年呓语 回复 悄悄话 最后一句掷地有声的炸裂,吓得我下巴都掉下来了。
要翻一下老黄历了,这都什么时代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赵Q' 的评论 : 哈哈,你打死一大片忠!

我也跟着你打!
赵Q 回复 悄悄话 看主任名字就知道他肯定是这么讲的,人家会忠,你会吗?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亮妈的情商,到了天花板!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镜中花' 的评论 : 是的,没有最蠢,只有更蠢。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的日志' 的评论 : 哈哈,谢谢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ilaideng' 的评论 : 是的,看他那个熊样,拔河都不行。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燕麦禾儿' 的评论 : 哈哈哈,这个国足队员经常说。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亮妈好幽默!:)
镜中花 回复 悄悄话 洗脑和被洗脑,没有最愚,只有更愚!
心的日志 回复 悄悄话 写得好,把我想说却不知道该怎么说的话,都说出来了,很犀利,一针见血!
xilaideng 回复 悄悄话 博主写得好。估计运动员出身的官员不至于说话如此下溅,除非一心想往上爬。
燕麦禾儿 回复 悄悄话 一位运动员说:“每当我在赛场上想到了祖国,我的浑身就充满了力量,充满了正能量!”

这位运动员的觉悟还有待提高,应该说:
“每当我在赛场上想到了习主席,我的浑身就充满了力量,充满了正能量!”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老歌经典' 的评论 : 我也想着怎么把这个倪会忠调到足协当主席呢。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哈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注册怎么这么难' 的评论 : 哈哈,谢谢赞呀。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m6799' 的评论 : 不需要,我自己家的东西是我自己买的,和别人没有关系。别人要唱卡拉OK, 自己去店里唱或者是自己买设备。

这就像自己娶的老婆一样,你懂吗?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m6799' 的评论 : 我没有国际朋友,我整天就是看手机,玩微信,想着怎么花钱,怎么舒服,我现在过的是共产主义的日子,是你很难理解的,哈哈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这位中心主任的名字起得好:会忠,会表忠心的
注册怎么这么难 回复 悄悄话 很传神
注册怎么这么难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描述得很传,赞一个
mm6799 回复 悄悄话 牛哥家的高级设备还需要重复利用,可以组织卡拉ok队, 或者脱口秀俱乐部
老歌经典 回复 悄悄话 “世人瞩目的成绩归功于英明的领袖“,冬季运动管理主任这个惊天马屁,让中国足协领导忐忑不安了,中国男足的惨败该归功于谁呢?
mm6799 回复 悄悄话 牛哥没有国际朋友吗?整天玩微信?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魅力野花' 的评论 : 哈哈,我又庸俗地对了一次。
魅力野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这个我同意了。野花不多,聪明人就几个。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魅力野花' 的评论 : 这个我不同意,80% ? 太少了,应该是 95% 以上!
魅力野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80%的老百姓都是平庸之辈,是他们支持庸俗的领导,干愚蠢的事情,在中国也是如此。聪明人看着一系列愚蠢行为,什么“一呆一路”,“蠢货共同体”,“傻瓜梦”什么的, 会气病的。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魅力野花' 的评论 : 嗯,老百姓可真平庸呀,哈哈
魅力野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哈哈,你定了调子了!”
是世界上平庸的老百姓定了选举的调子,我有点小聪明,把他们看穿了。
选举前,老百姓喜欢啥就答应啥,愚昧他们。
选举后,有钱人喜欢啥自己就做啥,赚钱发家,多聪明啊。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魅力野花' 的评论 : 哈哈,说我一身正气不错,但是,我也有点小庸俗,哈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魅力野花' 的评论 : 哈哈,你定了调子了!
魅力野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问的好,她想让谁当选谁就能当选”
牛哥一身正气,不庸俗,不违背自己良心,不坑百姓,可能无法胜任今天所谓自由世界里,无所事事,视乌烟瘴气为机会的领导人。
魅力野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m6799' 的评论 :
还是法国帅哥连任,有惊无险。
庸俗的领导人不得罪老百姓,不干正经事,大行其道。白等也是如此。
这个世界完蛋了,乌烟瘴气。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m6799' 的评论 : 问的好,她想让谁当选谁就能当选!
mm6799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魅力野花' 的评论 : 你觉得法国谁会当选?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ianchi9090' 的评论 : 不论多老多年轻,也要心存正义!
jianchi9090 回复 悄悄话 真的牛哥你是返老还童,越来越年轻,越来越愤青。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阿波罗登月' 的评论 : 谢谢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anreninus' 的评论 : 贴吧!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魅力野花' 的评论 : 不知道你在说什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股聋' 的评论 : 乡亲们说的对!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P33912' 的评论 : 不愚蠢的人都出国了,哈哈
阿波罗登月 回复 悄悄话 赞牛哥好文,读着痛快。
Fanreninus 回复 悄悄话 感慨万千,写了一个顺口溜,可是觉得太反动,不敢贴过来!
魅力野花 回复 悄悄话 都是人类自私,虚荣心,贪婪在作怪。
世界上的领导人现在都怕得罪老百姓,都不想解决现实问题,都在忽悠人。何止一个中国??同情乌合兰老人女人孩子,恨乌合兰撒谎的演员们。中国赶快别浪费钱准备打钓鱼岛,南海,台湾了,死了这个心吧。极其不可能,愚蠢到了极点。
股聋 回复 悄悄话 乡亲们问: “啥东西驼二百斤十里不换肩?” 乡亲们答:“牺口!”
AP33912 回复 悄悄话 知道有一人不愚蠢,李文亮,但太少了。但怕死或怕丢乌纱帽的人会说他愚蠢。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谢谢谢谢,我们运气呀,不会和他们一起疯掉!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我也跟着你哈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ananaeEggs' 的评论 : 这个他们不懂!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想起当年比赛时教练说的话,又回到那个crazy的年代。 给你点赞!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wang28' 的评论 : 谢谢谢谢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anling_1965' 的评论 : 中国过去几千年,都是这样!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anreninus' 的评论 : 你净看那些乌七八糟的东西,不过,这大妈倒是和你很般配,哈哈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林向田' 的评论 : 哈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m6799' 的评论 : 好吧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绿珊瑚' 的评论 : 科技也是抄别人的。
BananaeEggs 回复 悄悄话 一個「厲害了我的國」的公民,和一個歐美國家公民在一起,由於前者缺乏「人的尊嚴」,心理上很不平衡(世界上的二等公民),所以黨就用「偉大的國家民族」來充氣,但是,一個人每天的日常生活,重要的是言語行動不被限制,和不會無故地消失,而不是什麼探月登陸或超高音速導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俺老四川喔' 的评论 : 对不起呀,中午补一餐麦当劳吧。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ollowNature' 的评论 : 你觉得我会去吗?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注册很麻烦' 的评论 : 是的,奴才永远都是奴才。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obyd_妈妈07' 的评论 : 连话都不是,就是一个 Pi。
cwang28 回复 悄悄话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diaoerlang' 的评论 : 唉!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北美平民2015' 的评论 : 那家伙,文革的时候屁都不懂呢,看来,人学坏也就是一瞬间的事情。
hanling_1965 回复 悄悄话 仿佛又回到了上个世纪的六十、七十年代。
Fanreninus 回复 悄悄话 少见多怪,给你看下这个视频: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JetMPQgwy4
mm6799 回复 悄悄话 牛哥卡拉ok唱得实在太好了, 真实天籁之音, 绕梁三日。
我们只有跟着牛的牛哥的才能不断进步
绿珊瑚 回复 悄悄话 60年前的场景。科技进步了,其他还是60年前。
俺老四川喔 回复 悄悄话 正打算早膳,火腿鸡蛋麦片粥,包子豆浆麻花卷。 非常不幸,无意听了这厮的Pi话,额滴玛雅,饱了!退膳!看这饕餮之徒,狼贪鼠窃,酒食征逐,饿虎饥鹰的模样,就是一个好官。
FollowNature 回复 悄悄话 阿牛啊,不要站着说话不腰疼,要是你坐在底下,你也会鼓掌的。这个是群羊效应。
注册很麻烦 回复 悄悄话 看来基因里的东西是很难改变的
tobyd_妈妈07 回复 悄悄话 送你一个大大的赞!那些pi话令人作呕
diaoerlang 回复 悄悄话 一个主义一个政党一个领袖:)
北美平民2015 回复 悄悄话
文革又来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林向田' 的评论 : 仔细想想,和那个一样的恶心!
林向田 回复 悄悄话 比“万岁、万岁、万万岁”还差很多!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有话直说818' 的评论 : 嗯,周末愉快,多吃多喝,心情大好!
有话直说818 回复 悄悄话 我想不出比牛哥写得话更解气了,同感! 我要借用牛哥的话了:现在这些人就是wangbadan!真忒妈的假! 今天这金句也是牛哥的首创吧?“ 比愚蠢更愚蠢的是歌颂愚蠢,比歌颂愚蠢更愚蠢的是实践愚蠢!”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加州阳光123' 的评论 : 双标怎么了?双标也不是罪呀。

很多人一提双标好像就是大逆不道似的,其实,你理解的双标还真的不一定对。
加州阳光12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你双标啊 哈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加州阳光123' 的评论 : 拍牛屁可以,拍马屁看怎么拍。
加州阳光123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不阿,打错字了。言归正传,你怎么看待拍牛屁的人啊?这里拍你牛屁的人不少啊,也鄙视吗?哈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加州阳光123' 的评论 : 不屙?您这是哪里的表达方式呀?汉藏语系里面的屙,就是排泄的意思呀,哈哈哈。

没事儿,就当您写错别字了。
加州阳光123 回复 悄悄话 赞你正直不屙,那你怎么看待拍牛屁的人呢?哈哈哈
[1]
[2]
[3]
[4]
[5]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