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看清了人生也就看淡了出轨

(2019-04-04 08:09:50) 下一个

几乎每个人都站在道德的制高点上鄙视出轨,对出轨者口诛笔伐怒目相视把出轨者从精神道德人伦文明教育品行等十八个方面把出轨行为批判的体无完肤,但事实上,在现实生活中,只要有机会每个人都会出轨!

过去有三宫六院妻妾成群,出轨是正常的。虽然也歌颂美好的爱情,也就仅仅限于七仙女董永刘三姐阿牛和梁山伯与祝英台那几个传说的故事,所有其他的人不论是官宦员外骚人墨客文官武将地主货郎只要有点小本事,都不满足于一夫一妻。要搁现在,他们所有的人都在出轨,也就是说,我们的祖先们,给我们遗传了出轨的基因。(不要说你就没有出轨的基因!你有,你自己知道,但是,你不想让别人知道!哈哈)

时光已经转到了2019年的4月,出轨已经成为常态。

至少我已经看淡了出轨!

闭着眼睛,历数我认识的林林总总,有谁在出轨,有谁没有出轨?

政府官员,在他们熟悉的领地,包养小妾,生养子女,应该算是出轨吧?

商贾掮客,在他们经过的地方,蓄养二奶,组建家庭,也算是出轨吧?

学者教授,在高等学府圣人之地,睡学生干同事人伦尽乱,肯定是出轨了!

艺人明星,谁人不出轨谁人不跳槽?出轨才是豪杰!

学生、平民、职员、码工,所有人类,出轨就像下面的图。

Image result for ??±??????è??Image result for ??±??????è??

剪不断理还乱!

Related image

现在的社会,就像沦落了的共享单车,没有不乱的,而且会越来越乱。

Image result for ??±??????è??

当然,单车也有,还是绿色的。

我,看淡了出轨:谁出轨,怎么出轨,和谁出轨我都不奇怪,毕竟,出轨是教育的产物,是文化的产物,是经济的产物,是文明的产物。

中国有一个叫做刘达临的教授兼社会学家,在几十年前就提出过:学历越高,出轨越多,知识越多,出轨越勤,文明程度越好,出轨就越迅速。

所以,看淡所有的现象,我们都不是创造时事的英雄,平平淡淡健健康康开开心心快快乐乐地过你自己的日子吧!

《版权出轨所有,翻印看淡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7)
评论
大马哈鱼 回复 悄悄话 可不可以掉过来说,看淡了人生,也就看轻了岀轨呢?
丁丁猫和熊猫猫 回复 悄悄话 沒错,越原始越不是个事,扯什么自由进步?
鲁钝 发表评论于 2019-04-05 14:17:57
出轨在原始人那儿根本就不是个事,性欲上来了,看见个女猿人就上,兄弟姐妹也没有忌讳的,牛兄是不是说的这个?越文明越出轨说不通。鲁钝 发表评论于 2019-04-05 14:17:57
出轨在原始人那儿根本就不是个事,性欲上来了,看见个女猿人就上,兄弟姐妹也没有忌讳的,牛兄是不是说的这个?越文明越出轨说不通。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鲁钝' 的评论 : 哈哈哈哈哈,女猿,你乐死我了。
千瓦厚 回复 悄悄话 写得好,赞一个!

顺借博主人气推广小鲜肉我的文章,谢谢:
From音乐之声To动力总成的国家名片--奥地利
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67903/201904/4761.html
鲁钝 回复 悄悄话 出轨在原始人那儿根本就不是个事,性欲上来了,看见个女猿人就上,兄弟姐妹也没有忌讳的,牛兄是不是说的这个?越文明越出轨说不通。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kittencats' 的评论 : 哈哈哈哈,特别同意第一条!
kittencats 回复 悄悄话 不出轨的一般是,1,自身条件不好,2,成本太高,3,有贼心没贼胆(等有贼胆了,贼没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ennifer1963' 的评论 : 老四川就是由各种耐心组成的!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ennifer1963' 的评论 : 老四川一般都把妖怪剁成碎末做成担担面的酱给穷人吃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ennifer1963' 的评论 : 难道你是真不知道?老四川每次说的都是你!哈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俺老四川哈' 的评论 : 哈哈哈哈,你不是专收妖怪的吗?
俺老四川哈 回复 悄悄话 妖精妖怪,偷油炒菜,最烦妖精,最恨妖怪。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ennifer1963' 的评论 : 自己写自己的留言,自己发自己的感想,别人怎么说,怎么想,怎么表达,是别人的事情,自己管好自己,那就是成功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ennifer1963' 的评论 : 你的体会很深呀!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ingzi68' 的评论 : 来我这里的都是人中龙凤,出轨先锋,情感专家,婚姻教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没敢说' 的评论 : 这是一个特别好的话题,我准备跟着你的思路论述一下出轨里面有真爱!

谢谢没敢说!
lingzi68 回复 悄悄话 beaglegirl 发表评论于 2019-04-04 11:30:47
看淡了被出轨才识真看淡了。

看清了人生也就看淡了被出轨?
哈哈哈 太惨了
与其这样还不如老牛说的 便被动为主动!
大家初春出轨快乐!
没敢说 回复 悄悄话 有一个应该面对的事实,出轨里也有真爱。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俺老四川哈' 的评论 : 老四川同学,周末愉快!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农村干部' 的评论 : 同意!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蓝天白云915LQB' 的评论 : 是呀,没错!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蓝天白云915LQB' 的评论 : 您出轨正常
农村干部 回复 悄悄话 强烈推荐老牛担任文学城监管机构总书记;凡身体出轨者,奖牛粉一坨。精神出轨者,奖牛皮花一朵(只说不练瞎把式),暧昧蹭油的赏抽牛鞭三下。^_^
俺老四川哈 回复 悄悄话 拜读了牛大侠这篇博客,百思不解!? 俺立即翻出多年不读的毛润之,毛大侠发表于1957年5月15日的雄文《事情正在起变化》对照学习, 哈哈,俺是明白人呀。 牛大侠这是在引蛇出洞, 用的手法和当年毛大侠雷同,用的手段比当年老毛还厉害。于是乎,谁是妖精,谁是妖怪,谁有精神病,谁有神经病,全部哈哈。。。
蓝天白云915LQB 回复 悄悄话 这是您的光辉印迹:
mychina 2016-10-27 10:33:46

回复 婚外情是一个好事情,是人类文明进步发展的符号,如果有人说她/他没有婚外情,那不是撒谎就是智障! 哈哈哈
蓝天白云915LQB 回复 悄悄话 我有一篇《出轨有什么大不了的文章》你还留言了的:男人都会出轨,文章找不到了,出轨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lowers2288' 的评论 : 懒人什么也别干,懒着就行。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qiuqiudou' 的评论 : 是的是的,同意同意
flowers2288 回复 悄悄话 我脚地出轨最大的问题是累和麻烦。所以懒人不出轨是因为这遮来盖去的事想着都累
qiuqiudou 回复 悄悄话 出轨也是体力,精力和财力的考验。懒人是做不出来的!不过非常支持看淡,我一直对网络上不管三七二十一就喊“渣男”的人很不感冒。很多时候,真的过头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清漪园' 的评论 : 牛固有一死,或重于泰山,或轻于鸿毛,哈哈哈
清漪园 回复 悄悄话 路边的蒲公英:“只有累死的牛,没有耕坏的田。老牛保重!”
----------------
金玉良言呀,阿牛,谨记,谨记!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路边的蒲公英' 的评论 : 哈哈哈,你这是什么意思?不要让我干活儿了?

那好吧,我歇着。。。。。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ennifer1963' 的评论 : 不要一直告诉我应该干什么,老大。
路边的蒲公英 回复 悄悄话 只有累死的牛,没有耕坏的田。老牛保重!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ennifer1963' 的评论 : 我就喜欢看别人怎么究!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dqdeer' 的评论 : 哈哈哈,有点儿那个意思。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ennifer1963' 的评论 : 谁的意思?
dqdeer 回复 悄悄话 出的轨多了 变成了正轨?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van1962' 的评论 : 哈哈哈,我这里和总统无关,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蓝天白云915LQB' 的评论 : 厉害!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风娉' 的评论 : 你理解的出轨太狭义,“那几分钟?” 那哪里是出轨呀?那叫?仦!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mweak' 的评论 : 胳膊软同学,好久不见。反正,不说出轨的话题,你就不出现,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山里人家168' 的评论 : 吊到哪里都成,又不是我上吊,哈哈哈
van1962 回复 悄悄话 近日、Trump总统这边烹制不出什么新菜码来。
”出轨”便大行其道。
嫁了鸡想着狗,娶了狗念着猫。折腾。飞禽走兽的,不偷吃才怪呢。
蓝天白云915LQB 回复 悄悄话 别骂我歪楼哈!
蓝天白云915LQB 回复 悄悄话 出轨就是不墨守成规,不拘泥小节,有创新,有魄力,围城里的人是一定想冲粗去,外面的人不顾一切往里钻,开辟新天地,哇塞!
风娉 回复 悄悄话 其实出轨的人实在是可伶,既要减少自己的福德,又要冒着得脏病的风险,有时还要搭上自己的家庭与财产,更有甚者一不小心还要赔上自己的性命。唯一的利就是那几分钟的快感,却还要损耗自己的肾精,万一碰上个命带元辰的,还会随时被人吸干自己的能量,非死即伤,何苦来哉?

万恶淫为首,可世人被欲望控制了自己的头脑,看不清事实的真相而已,出轨这种事实在是有百害而无一利,得不偿失之事。
Armweak 回复 悄悄话 牛哥最近好象不止这一次谈“出轨”了吧?为什么是牛哥谈?为什么是现在谈?总归有原因的。:-)

俺觉得牛哥精神上压力比较大,想释放压力。:-)
山里人家168 回复 悄悄话 哇塞,欢乐牛场的“出轨”文太吸睛了。老牛这篇文很快要被吊到一周热点的光荣榜上去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ennifer1963' 的评论 : 蛤蟆跳井!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紫萸香慢' 的评论 : 哈哈哈,你画的够多的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蓝天白云915LQB' 的评论 : 哈哈哈哈
紫萸香慢 回复 悄悄话 蓝天白云915LQB 发表评论于 2019-04-04 13:27:51
是牛一定出轨,所以,牛拉磨要蒙眼睛,用绳拴起来。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最佳总结,极好地描述了所有耕牛,奶牛,蛮牛,犟牛和牛魔王的共性,我就不画蛇添足了。
蓝天白云915LQB 回复 悄悄话 是牛一定出轨,所以,牛拉磨要蒙眼睛,用绳拴起来。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长在红旗下' 的评论 : 这里每个人都是话里有话呀,哈哈哈
长在红旗下 回复 悄悄话 跑到外面逛荡,到处是樱花,看见一只妩媚的狐狸居然看见我开车过来也不跑。这是什么季节呀,想出轨就出轨,有花痴也有情可原,我只能呵呵了。祝阿牛永远雄起!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ennifer1963' 的评论 : 你操的心有点儿太多了。

别人的事情和我没有关系,别人的事情和你也没有关系,你自己搞定自己就行了。什么过万过百,谁在乎呀?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ennifer1963' 的评论 : 我想干什么是不是我自己做主呀?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简宁宁' 的评论 : 哈哈哈,我就是想放下就放下,想不放下就不放心,收发自如。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JKCB' 的评论 : 人本身就是动物。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aglegirl' 的评论 : 这个比较精辟!
简宁宁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aglegirl' 的评论 :

哈哈哈,说得好!

我记得牛哥前不久还发了另外两篇长文,说他看淡了一夫多妻制什么的?

同一个观点要用三篇雄文,从三个不同的角度来表述,这哪里是看淡了,分明就是越来越放不下了 :)
TJKCB 回复 悄悄话 出轨是动物的产物>>"出轨是教育的产物,是文化的产物,是经济的产物,是文明的产物。"
beaglegirl 回复 悄悄话 看淡了被出轨才识真看淡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股聋' 的评论 : 哈哈哈,不过,知道 5311 就很牛!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梅华书香' 的评论 : 谢谢支持!
股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那谁,还有那谁谁.... :)

你落款不是说了 《翻印模仿不究》吗?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好啊,好啊,大力支持下,呵呵。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股聋' 的评论 : 谁模仿我了?交模仿费了吗?
股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牛哥是经常被模仿

但从未被超越 !:)

回复 '股聋' 的评论 : 你有经验?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股聋' 的评论 : 啊?你居然知道5311 ? 这里九成的人都不知道。厉害厉害,佩服佩服!
股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高难动作应该要有专业人士指导

比如5311 :)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ennifer1963' 的评论 : 我爱听!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股聋' 的评论 : 你有经验?
股聋 回复 悄悄话 这个难度系数很高

不宜在家模仿 :)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川晔' 的评论 : 哈哈哈,他们衰退他们的,我旺盛我自己的,不搭界,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清漪园' 的评论 : 我从来不去想别人家的事儿,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山里人家168' 的评论 : 呵呵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长在红旗下' 的评论 : 我一直都雄起呀。
.川晔 回复 悄悄话 我觉得,能出轨说明荷尔蒙还很旺盛。这可令荷尔蒙衰退了的老年人们羡慕极了!
清漪园 回复 悄悄话 我没忍住按着阿牛划的道儿进行逻辑推理呀:是个人有机会就会出轨,以此类推,是头牛就会出轨。。。
山里人家168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期待“阿牛骑过的单车”“烦人婶戴过的头巾”的香辣颜色文出笼。
老牛是在为出牛轨作准备么?小心牛丽君手持牛鞭将你抽。
长在红旗下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阿牛威武,终于雄起了一次,赞!听老四川的没错,满院子应该都是文化人,不然圆妹妹等都被吓跑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金米' 的评论 : 走,到医院去!哈哈哈
金米 回复 悄悄话 都知道,人类是猴子变来的,猴子可都是群交,所以人类是有出轨基因的。
BBC有个节目,谈到感情,认为两性之间的感情最多持续10年,一个人一生应该结3次婚。
在英国,据说出轨最多的地方是医院,医生都是人精,医院又以女性为多,一片乱象也是可以理解的。
但也确实有人很忠诚,对出轨不感兴趣,这样的人占的比例很少就是了。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anreninus' 的评论 : 我应该先写《烦人婶戴过的头巾》, 哈哈哈,我怼你,哈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ennifer1963' 的评论 : 看过很多电影,里面都有一句话叫做:知道的越多,死的越早。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anreninus' 的评论 : 你是程宝松?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多伦多橄榄树' 的评论 : 出轨和寂寞没有关系。。。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清漪园' 的评论 : 忍什么呀?哈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遍野无尘' 的评论 : 好办,一边忠诚,一边自由!
清漪园 回复 悄悄话 我没忍住哈,给阿牛引火烧身的精神点赞!
遍野无尘 回复 悄悄话 同意牛教授的说法。所谓的道德是人类一个时期经济生活的反映。
例如忠诚是好的。自由也是好的。可是忠诚和自由二者常常是互相矛盾的。咋整?
多伦多橄榄树 回复 悄悄话 寂寞导致有些人总想破坏别人的感情,以此为乐呗
[1]
[2]
[3]
[4]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