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如果分辨网络中男人女人的性别

(2017-06-09 08:11:59) 下一个

在现实社会中,我们一般都可以分得出男人女人:凭经验凭知识凭观察凭感觉。

一般来说,长得帅的,个子高的,身体壮的,说话声音粗的,走路如风,短头发,做事麻利儿的,力量大的都是男人。个子矮点儿的但是胸脯大的,屁股圆的,头发长的,说话声音细的,长相一般但是化妆化的好的,涂指甲油的,抹口红的,拎着个漂亮包包的,一般都是女人。

但是,也不一定:

这两位,我见了就不知道是男是女。

还有这一位,我觉得她肯定是一个女孩,但是,她真的是女孩!吗?

不过,现实生活中,我们可以分辨八成以上的男女。但是在网络中,我们就虾米了。

凭看这个?不灵了,有一半都是假的。

凭名字?你根本不知所云。比如我的名字,就根本没有分辨出是男是女。柱子他爸,也许是一个她妈,小翠他妈,也许就是他爸,反正,凭网名分辨男女,就是一个字:懵!

凭照片分辨男女,更不行了。很多男人喜欢女人照片,很多女人喜欢男人照片。贴出来的照片,不一定是人家本人。

凭写的文章?转帖的、转抄的、转载的、转移的,更不知道是男是女了。

反正一句话,让我说出一个网络上的人是男是女,那比登天还难。

任何一个人都可能是男人,任何一个人都可能是女人,等等,还有可能是雌雄同体!网络世界和现实世界一样复杂,而且,更复杂!

葛优葛大爷三十年前说过:“现在的人呀,不脱了裤子,谁也分不清是男是女!”葛大爷说的特别特别的对!

在网络上分辨男女,就像看这个沙发,请您告诉我这是男是女、是公是母、是雌是雄?

在网络上分辨男女,就像看这盘粉蒸肉,请您告诉我这是男是女、是公是母、是雌是雄?

在网络上分辨男女,就像看这两支网球拍,请您告诉我这是男是女、是公是母、是雌是雄?

在网络上分辨男女,就像看这个subwoofer 的背后,请您告诉我这是男是女、是公是母、是雌是雄?

天哪,没有办法,除非用葛优葛大爷的方法!

《版权男女所有,翻印分辨不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0)
评论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喝白开水健康' 的评论 : 是呀,就是不想摸错了。哈哈
喝白开水健康 回复 悄悄话 你要弄清人家那么多干嘛?你现在还想浑水摸鱼去啊?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weetoak' 的评论 : 是的,我的缺点特别特别的多。。
sweetoa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您不是说您“爱面子,好虚荣,没本事,少文化,缺知识”吗?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weetoak' 的评论 : 这是谁在吹牛呀?不懂您在说什么,哈哈
sweetoa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过分的谦虚就是骄傲。请继续吹牛,方显出英雄本色。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Zucker' 的评论 : 是的,爱面子,好虚荣,没本事,少文化,缺知识,唉,就是聪明一点儿,善良一点儿,大度一点儿。
Zuck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ychina”的评论:subwoofer,还先锋音响,连发烧友的边都不沾,准是一位爱面子的先生。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四姑娘山' 的评论 : 那不行呀,男人和女人的功能不一样呀。
四姑娘山 回复 悄悄话 你当ta是女的,ta就是女的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新邯郸人' 的评论 : 您是理工男!哈哈哈
新邯郸人 回复 悄悄话 不绝对,法语就能分,名词是有阴阳之分的。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elensavva' 的评论 : 是呀,这是一个世界性的难题!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ianchi9090' 的评论 : 看他们问男问女的,只有你走的是正道儿!

粉蒸肉周边的一圈既不是土豆也不是红薯,是南瓜!哈哈哈
jianchi9090 回复 悄悄话 粉蒸肉边上一圈,是红薯还是土豆?
firstuncl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ychina' 的评论 : 列全了怕给你刷屏,你要好奇自己Google,然后自我鉴定一下,反正我是不知道我是哪个性,尽管具备雄的一切特征。
狸猫的爸 回复 悄悄话 mychina 发表评论于 2017-06-09 22:51:05
回复 'firstuncle' 的评论 : 您这列的可不够三十一种呀。
~~~~~~~~~~~~~~~~~~~~~~~~~~~~~~~~~~~~~~~~~~~~
忘了牛哥. 请问牛哥是男是女?
狸猫的爸 回复 悄悄话 现在这世道,连爹妈都可能不知道自己的孩子是男是女.
helensavva 回复 悄悄话 哈哈!说了半天,还是没有分出来啊~~~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irstuncle' 的评论 : 您这列的可不够三十一种呀。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Zucker' 的评论 : 哈哈哈,说说你搞出来的发烧音响,我们广大爱好和平的人都特别感兴趣。先说你用的什么线?用的什么 subwoofer, 我看看你发烧到什么程度。千万别说你搞了一套先锋音响,再把我们给吓着。
小二哥李白 回复 悄悄话 查基因也不保险,要能生出娃的才算是真女人。。。
田野maomao 回复 悄悄话 管它是男还是女呢!不操那心,哈哈!爱嘛嘛。
Zuck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mychina”的评论:我这不是在开玩笑,在所有音响发烧友中没见过女性,甚至在卖发烧音响器材的商店中都几乎没有女性销售人员,诸位不信可去观察观察,这是我前年搞出一套发烧音响才发现的现象,可见楼主对音响不太精通也许就是女性。
firstuncle 回复 悄悄话 既然你不服,给你来个猛的,纽约市法律规定了性有31种,你给我辫辩

Bi-gendered

Cross-Dresser

Drag Queen

Drag King

Femme Queen

Female-to-Male

FTM

Gender Bender

Pangender

Transexual/Transsexual

Trans Person

Woman


Man

Butch

Two-Spirit

Trans

Agender

Third Sex

Gender Fluid

Non-Binary Transgender

Androgyne

Gender Gifted

Gender Blender

Femme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Zucker' 的评论 : 哈哈哈,不是因为音响界没有女人,是因为女人搬不动subwoofer。
Zucker 回复 悄悄话 subwoofer 背后基本都是男性,因为在音响界几乎都没有女性,这是男性和女性的一个最基本的差异。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蓝天白云915LQB' 的评论 : 为什么不找对象呀,子曰:生命不息,找对象不止。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清漪园' 的评论 : 我什么事情都喜欢搞个明白!
蓝天白云915LQB 回复 悄悄话 又不找对象,分男女做嘛?还有你照片上的东东,没裤子脱什么?
清漪园 回复 悄悄话 分清了为了啥?为了上厕所吗?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山里人家168' 的评论 : 这个最靠谱!
山里人家168 回复 悄悄话 要查染色体,哈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股聋' 的评论 : 哈哈哈哈哈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irstuncle' 的评论 : 怎么认不清,为什么脱了裤子也认不清?我想不明白。
mychin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low_quick' 的评论 : How?
股聋 回复 悄悄话 俺脚着闯总也跟牛哥似的,没事老琢磨这事:“男的女的?雄的雌的“?

实在忍不住就上去捏两下,看看人家是软的还是硬的!

:))
股聋 回复 悄悄话 不怪牛哥!牛哥为国争光那会儿,我们都在读这个:

出门看伙伴,伙伴皆惊惶:同行十二年,不知木兰是女郎。
雄兔脚扑朔,雌兔眼迷离;双兔傍地走,安能辨我是雄雌?
firstuncle 回复 悄悄话 你out了,现在脱了裤子也认不清男女。
slow_quick 回复 悄悄话 牛爷,现在葛大爷的办法也不灵了:)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