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费德勒,就这样优雅地老去 。。。。。

(2015-05-16 06:40:40) 下一个
有朋友发来一个有关老费的微信,我挺喜欢的,贴出来与大家分享。

http://eqxiu.com/s/5lBfZfV2?eqrcode=1&from=timeline&isappinstalled=0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warsonwang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哈纽约,你来我家,Roger也有!他还要坐在你腿上和你玩你拍一我拍一。。开心了还要往你脸上878787湿吻连连。。
nycman 回复 悄悄话 Roger,俺是他的钢丝粉!
肿末俺滴偶像都在欧罗巴洲呀!文学城里牛哥和王大娘是俺滴偶像。
得捡多少瓶子才能凑够盘缠去拜偶滴神呀!
雨滴 回复 悄悄话 33岁的帅锅就老费啦? 竞技场的残酷。

Please do not take my sunshine away。。. 好美的歌。
warsonwang 回复 悄悄话 我的偶像。。有一年他输了,哭得稀里哗啦像个孩子一样。。我现在想起来还心疼得慌。。。英雄泪。。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