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奥运花絮 (一)

(2008-08-19 17:08:38) 下一个

奥运花絮 (一)

一直没有得空去看奥运会,其实到不是真的没有时间,是真的没有票。

IOC的一位老妹妹发善心:“今天晚上鸟巢的田径比赛不错,我这有几张票,你抽空去捧个场吧。”嘴上客气客气说我尽量抽时间去,心里乐得屁颠屁颠儿的。

票是四层包厢的,七点的比赛我八点才到到不是我喜欢迟到是因为从下车的地方走到入口就要三十大分钟安检又耗了我五十多分钟。因此,到了包厢的时候,除了一个漂亮的志愿者之外,其他人早就在外面欢呼雀跃了。

刚落停,旁边一位老者就凑上来了:“小伙子,你懂英语吧?”我说懂点儿。

老爷子递过来一张皱巴巴的纸:“这个中文怎么唸?”

ADD OIL.

“挨得,奥一偶!”我给他写在那张皱巴巴的手纸上。(上小学的时候我们老师就是这样吗)

老爷子也个谢声都没有,扭头就和他的团队交代去了。

不一会儿,我们这个包厢里的全体中国人民发出巨大的吼声:

“拆那拆那,挨得,奥一偶!”

“拆那拆那,挨得,奥一偶!”

“拆那拆那,挨得,奥一偶!”

旁边包厢里的外国人面面相觑。

我闪,我闪到包厢里去看跳水决赛了。

天哪,我错了!

良久,老爷子进来了:“谢谢你呀小伙子,旁边的外国人在喊我也不知道他们在喊什么,幸亏你懂英语,我们也用英语给中国运动员加油!”

我要上厕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jingqiu 回复 悄悄话 严重误导中国人民。哈哈哈!
toTheSun 回复 悄悄话 笑死。真有这回事吗?
whitelaces 回复 悄悄话 看样子,这个奥运花絮到此为止了?
楚天碧霭 回复 悄悄话 哈哈!!!

偶上周去了北京,都晃到鸟巢底下了,不得其门而入呐。
可惜,可惜liao啦。

子夏浮云 回复 悄悄话 好笑!!!
奥运以来你写了不少文章了,这才慢慢的笑开来。。。虽然看得出你对开幕式的不甚满意,但,凡是你写的,还是都爱看!
盼望着二,三,四。。。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