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月饼成灾

(2006-10-10 19:05:47) 下一个
就象打开了闸门,从周一开始,就天天有人给我送月饼。

人缘儿好,遇到这过节过年的槛儿就表现出来了。但凡挂上个朋友边儿的到了这时候就想着我。办公室里月饼盒成了堆,大大小小,方方圆圆,代表喜庆的红色,代表富贵的金色,代表前途的褐色,代表平和的绿色,等等等等,各种不同类型不同颜色不同样式的月饼占领了办公室一个角儿。有同事进来:“哇!领导今年是要卖月饼了!”

月饼的包装,真实漂亮。漂亮得我都不忍心吃月饼。月饼来了,自己拿回家享用。谢谢送月饼的朋友!月饼多了,分给同事们共享。同事们也谢谢我了!月饼太多了,自己拿回家享用也分给同事们共享!大家相互感谢。月饼多得超出了个人和单位的范围,我就使出乾坤大挪移的法门,张三送来的我转送给李四,王五送来的我送给赵六。礼尚往来不偏不倚。

送来红盒月饼,我绿盒月饼回馈,送来金盒月饼,我花盒月饼返回。这样,送月饼的人来不空手,去时手不空。反正就是这些月饼,在亲朋好友之间转呀转呀转呀转呀转呀转呀转呀。反正我就一条,坚决不买这天价的月饼!今天看新闻,说曾经有人借中秋节送月饼行贿的。其中法门之一就是在月饼盒里放人民币美元英磅现金。。。。。。啊?

有这等事情?啊?有这等好事情?我今天决定,从今往后,每一盒送来的月饼,开箱检查,就连盒底儿也要细细摸过,免得人家好心给我送来带现金的月饼,我再转送给张三李四王五赵六。辜负了送礼人一片狼子野心!月饼盒漂亮,有人收藏月饼盒吗?这可是我阿牛创立的一个新的收藏产业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阿紫紫的故事 回复 悄悄话 你真幸福啊, 生在福中不知福, 我都不知道多少年没吃过月饼了...
蓓0217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哈~
想起了一首歌;山不转啊水在转,月不转啊饼在转...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