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始敬终

唉,吹嘘自己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 。。。。。。
个人资料
mychina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2006 NBA 全明星比赛 – 三分赛/扣篮赛

(2006-02-26 08:54:59) 下一个
2006 NBA 全明星比赛 – 三分赛/扣篮赛 美国人搞活动搞得有声有色的。一个NBA的全明星比赛,他们整整搞了三天。 今天是星期六,有人请我们去吃早茶。在休斯顿一个巨大的中餐馆里。饭菜中等,场面巨大。那个饭店应该有两三万平米。一个大圆桌满满地坐了十几个认识和不认识的人,点上来的菜,半分钟就没有了,好象我们都是从非洲来的饥民。 吃完早茶兼中午饭,有人建议去一趟姚餐厅,就是姚明开的那个餐厅。于是,我们一行人开车直奔姚餐厅。 不熟悉休斯顿的地理,找到了姚餐厅也不知道姚餐厅在休斯顿的具体位置,但是,紧临姚餐厅的是一家 BIG LOTS,生生的把姚餐厅的档次给拉了下来。(BIG LOTS 是美国卖最低档货的小百货连锁店,什么东西便宜他们就卖什么,什么东西过时他们就卖什么。BIG LOTS是廉价,质劣的代名词)不知道是谁帮姚爸姚妈找的地点,这不是害人吗?起码也要开在 NORSTROM 旁边呀。 晚上还是同一个包间,不同的是,我们没有象原来那样兴奋了。 现在旅居休斯顿的方指导亲自来包厢里来看望我同时感谢8年前我在美国曾经对她儿子的照顾。我已经有二十多年没有见方指导了,她仍然比我高大半个头。当年我非常喜欢看她打球,当年她也是全国女球迷的偶像。自从她从国家女篮退役后,我就再也没有见过她。方指导还是老样子,还是原来的发型,还是那么高,不过,岁月已经在她的脸上刻下了痕迹。这么多年没有见了,她最大的变化就是有了一个成名的大儿子: 姚明。 方指导告诉我姚爸爸在隔壁的包厢里。我从看台探出头,和姚爸爸打着遥远的招呼。他还是那个样子,老实人一个! 三分球比赛没有什么悬念,也不刺激,平平淡淡的就完了,接着就是发奖和套话。 扣篮比赛是最没有什么意思的了。一次一次的失败,让人看得索然无味。让观众兴奋了,又失望了,再兴奋,再失望。主持人的嗓子都喊哑了,结果还没有成功。冠军扣篮的成功是建立在十三次失败的基础上的。看来,NBA扣篮的规则应该改改了。 这一天,过得也晕。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