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乱飞博克主页

竹影扫阶,是心动,还是风动?一直乱飞,是心动,还是身动?
正文

淡淡的情人节

(2006-02-15 04:50:52) 下一个

我的情人节过的很平淡,就象我和他说的,平淡,象龙头里流出的自来水,一直在流,但平平无味。

 

是情人节,也是我们的纪念日,所以在百分之九十五的没有期许和百分之五的期许的心情中,我准备着我该做的那一份。

头天把肉酱好,放在冰箱里。头天去买了一只早就看好的喜欢的水晶烛台,找出银色的袋子包好,打上丝带。头天买了卡,和卡上甜甜蜜蜜的字眼,再写上自己甜甜蜜蜜的字眼,封上粉红色信封。本想画张卡或者电邮张卡什么的,做在电脑前也没看到喜欢的,又因为花了时间在电脑前,所以也画不成了。最终买了这张大心包小心的卡。

下了班,两人商量了一下,还是决定自己煮饭了。好在我头天已有准备,把酱好的叉烧烤上,COD调好味道烤上,几种青菜洗洗切切,蛋糕,冰淇淋,加上樱桃调一调,再冻上,甜点也有了。

幽幽的音乐放上,淡淡的蜡烛点上,线条柔美的高脚杯POURROSY。淡绿色的餐布平平的摊好,白色WEDGWOODCHINAOVEN里温好,静静的待在那儿,正好陪衬青青的菜色,嫩嫩的叉烧和鱼排。

 

终於,两人对面坐下来,关上灯,柔弱的烛光柔弱的跳跃,音乐还在悠悠的飘着。递上准备好的卡和水晶烛台,应时应景的说上句HAPPY VALENTINE S DAY MY DEAR!然后微笑,很美的微笑。心中却笑不出,流畅的做着这一切,唯一能感觉到的是像龙头里的自来水水一样,平淡,平平淡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