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花猫咪的沙龙

分享美猫,美景,美食和一颗永远爱美的心。新浪博客:http://blog.sina.com.cn/flowercatstudio
个人资料
正文

告别兔帮,凯旋归来的晶大使

(2012-02-22 10:48:06) 下一个
话说晶大使在干妈家的最后几天不是一般的忙。她要跟二干爸干妈游车河,还要在院子里照看满院子跑的蹦蹦跳跳的兔帮们,据说一堆兔子围着她蹦啊,跑啊的,弄得晶帮主每次都头晕眼花的。兔子一回笼吃饭,她就趴一边打盹儿去了。

而昨天在干妈家的最后一天,干妈上班,因此她对在家休息的干爸实现了三陪服务。下面是二干妈的报道:

我昨天出门上班,她二干爸还没起,她在我前脚出家门,后脚就又跳上干爸的床上二次陪睡,我下班到家,晶晶把这一天该吃的吹吹都吃过了,还陪看电视,陪睡午觉,这俩儿这一天过的多自在。

到了晚上,贝晶爸妈去接晶晶了。晶大使显然已经比较疲累的样子,老爸给兔帮拍照,她在那里养神。





走前先跟帮员们发表了临别赠言。



晶;兔子帮员们!本帮主出门的时间太长了,现在要跟爸妈回家了。你们要好好听我二干妈干爸的话,也要服从你们的地方长官,肖冬至小组长的领导,团结友爱,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说完晶帮主有点依依不舍的,想陪兔帮们再待一会儿。



后来在大家的催促下,才跳下了兔房子,



跟二干妈干爸依依惜别。





踏上回家路的晶大使一路无话,默默地坐在车后坐上打盹儿。直到下了高速公路,她才活跃了起来。



老爸拐到加油站去加油,公主很好奇,扒着窗户到处看。



晶:哇,这油价这么贵了?



回家了。楼上楼下巡视一圈后,又想去车库。





终于停下来歇了歇。



然后又上楼坐水池边让老妈伺候她喝水。



晶晶无论出门多久,这个坏习惯就是改不了。她在干妈家里都是乖乖地自己从水碗里喝水的,从来不矫情,但是一回家就不肯自己喝了。



老妈这次下决心要改掉她的坏毛病,把水碗端她面前让她自己喝。



结果她跟以往一样,头一扭,像坚贞不屈的刘胡兰一样宁渴不屈!



老贝哥对晶公主的归来无动于衷。他们俩都视对方为空气。



这是今天上午的二宝。之前他们俩曾经有过短暂的接触,晶公主坐在卧室门口,贝贝小心翼翼地往外走。于是老妈说了,贝贝你用不着这个样子,晶晶没有一点恶意呀。于是上前一手摸贝贝,说你是最可爱的宝宝,另一手摸晶晶,说你是最美丽的宝贝。晶晶听完后,就主动去闻贝贝的尾巴,结果马上招来贝贝的呵斥(哈了一声),于是晶晶缩了回去。

被哈了的晶公主心情并没有受影响,在窗户下看小鸟。







看到激动处,嘿嘿!可惜没有小疯弟弟的个头啊,小脚丫踮成那样只能勉强够到窗台。



可爱的晶晶。二干妈听了贝晶的表现,感慨到,做人还是要学晶晶啊,别像贝贝那样自己找不痛快。





晶大使的出访就这样圆满结束了。虽然没有征服黄帅,但是俘获了黄帅娘,收服了兔帮,和干爸和干妈的感情又进了一大步,因此收获是相当大的!

本次出访系列:

晶公主初会兔帮大小代表

晶公主二会茸小妹

在二干妈家准备就寝的晶大使

晶大使“接见”肖小组长

迷人晶:我翻,我翻!我舔,我舔!

晶大使:和谐世界和自动升级

再现江湖的丐帮美女帮主和她的新帮员

犯错误后“反省”中的晶大使

兔帮喜建高档别墅,晶帮主亲临视察

晶大使忙碌的夜生活:夜会黄帅和赶场轮陪

向晶帮主效忠的小三儿毛帮员

晶喜会黄帅娘,干爸吐心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