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花猫咪的沙龙

分享美猫,美景,美食和一颗永远爱美的心。新浪博客:http://blog.sina.com.cn/flowercatstudio
个人资料
正文

晶喜会黄帅娘,干爸吐心声

(2012-02-19 17:01:33) 下一个
晶公主虽然屡被黄帅哈,但是反而对他更着迷了。自那次夜会黄帅以后,晚上就总想出门去会情哥哥。有一天晚上干妈终于拗不过她坐在那里拍门,放她出去了。结果她一出门就直奔黄帅家门口,可惜情哥哥并没有在那里,公主很失望,但还是不愿意走,后来被干妈强抱回家的,据说哼哼唧唧抗议了一路。

等到了上个周五干妈下班回家的时候,终于机会又来了。下面请看干妈的报道:

下班见黄猫在门口闲逛,推开家门见到迎出来的公主,急忙抱起就往黄猫家去。到门口见到猫妈妈正在和邻居聊天,他们一见晶晶同时惊呼出对公主美艳的赞许,上来摸个不停。只见黄猫马上溜回家。我讲述了公主对情哥哥的情恋,他妈妈马上说:"He is a coward. He doesn't like to be with other cats." 并回头痛斥“懦夫”儿子,晶晶在整个过程中中表现的得体大方,让在场的人无不中意。

晶晶就这样轻而易举地俘获了“准婆婆”的心。后来二干妈又补充到:
晶晶被我抱回家的路上又踢又踹,非常不高兴,可能想既然已经讨到了准婆婆的开心,她是不是就可以留下不回来了。你别看那黄猫干瘦,他妈说他有18磅呢。。。。。我想他可能是独来独往惯了,但我最近常看他来溜达,可能也是想和晶晶接触,但又不太会。他妈说他昨天还和附近的猫打了一架呢!

从以上的信息可以得知,黄帅的体重被大大地低估了,贝晶妈本来还以为黄帅只有10磅出头,去年干妈拍到过黄帅和晶晶在一起的视频,黄帅明显看着比晶晶个头小,但是没想到他那么重?难道是肌肉男?难怪晶晶对他着迷呢。

晶晶除了想着会情哥哥,征服准婆婆以外,对干妈干爸仍然相当地不含糊。她会帮干妈照看最活泼的兔帮二姐茸茸,而且据说茸茸在她身边蹦跶的时候,她会用手去轻轻拨呢。下面是一小段她们在院子里的视频:



另外,她还时时陪伴在二干妈或干爸身边,下面是干妈一封力度很高的表扬信。

晶晶真是只懂事的乖乖猫,昨晚干爸有事不在家,我带晶晶前后院遛遛,她就乖乖在我身边紧紧地陪着我。我趴在地上擦地,她就蹲在我旁边助阵;我在水池洗布,她就跳上来陪伴;我清兔窝,她就静静趴在边上梳理自己的毛发;我看书,她就躺在我边上小憩。等二干爸回来了,她就主动应到门口欢迎,该睡觉了,我没在床上看到晶晶,一找,原来是在干爸床上耐心等候侍寝。我说:拍马屁呀?你今天改先这儿睡啦。

二干爸则感动得说出了这样感人的话语:如果我下辈子是猫,我就变成黄猫来陪晶晶,不让她失望。

好了,晶晶在干妈干爸家的故事基本上就到此结束了。因为她明天就要结束访问回家了。最后上几张晶晶这几天活动的照片。















-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