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花猫咪的沙龙

分享美猫,美景,美食和一颗永远爱美的心。新浪博客:http://blog.sina.com.cn/flowercatstudio
个人资料
正文

迷人晶:我翻,我翻!我舔,我舔!

(2012-02-02 13:06:06) 下一个
这几天二干妈又陆续发了很多视频和照片来,先发两组。

晶晶无论做什么都要姿态诱惑迷人,不愁你们不被迷得神魂颠倒啊!

晶:我翻,我翻!干妈快来RL我吧!





然后再做出飞天状。





晶:我舔,我舔!干妈你晕倒没有?









这个粉色猫头垫子是二干爸特地从泰国给晶晶买回来的,说晶晶一定喜欢,她果然很给面子。

最后给大家看看二干妈干爸的BSO:

看得我嫉妒得不行啊。晶晶在家的表现可没这么好!

来自干妈的:

昨天晚上晶晶睡得真香啊!半夜醒来,一看毯子也踢了,摸摸她翻起雍散的大白肚子,就一定能听见一长串呼噜声。也不知有没有在做梦,梦到了什么,看熟睡的那个香甜样,要是有也一定是美梦,说不定梦见贝贝哥了。

睡醒起来,见我还在睡,就静静的等,左等右等,总不见我起,一个箭步跳到我身边,一通的踩,一个劲儿地打着呼噜,见我还是不理不睬,就紧贴着我倒下,我一看时间五点。有这么个“杨贵妃”紧贴在身边睡真暖和啊!这是何等的幸福!

干爸写给干妈的:

I am home right now. I am using my work laptop and Jing Jing is trying to help me with computer.

We can have her back to help with filing 2011 Federal Tax.

Jing Jing was very happy and has been purring. She is making some happy meow meow like singing (never hear that before) but stop as I went upstair to get the camera.

She went out twice (side door then front door, get some grass) and had her treats after using the my computer. She is sitting on the open window now.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