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花猫咪的沙龙

分享美猫,美景,美食和一颗永远爱美的心。新浪博客:http://blog.sina.com.cn/flowercatstudio
个人资料
正文

犯错误后“反省”中的晶大使

(2012-02-09 11:01:11) 下一个
话说晶大使在干妈家的头一个星期,一如既往的乖啊。按她老妈的话说,装乖装可爱,这次因为兔帮的存在,开始的时候还装小鸟依人,装可怜。惹得干妈又是天天表扬她,而且还经常搂着她,信誓旦旦地说:“别怕,我跟你是一拨的!”。

晶晶在干妈家头一个星期的生活确实很规律,不但按时吃饭睡觉,还每天按时在窗台看鸟,然后出门。晨练坐功+观鸟,是在后院。按干妈的话说,是接接地气,有利身心健康。







到了黄昏时分,则出前面去练黑爪功。所谓黑爪功是因为每次她走完回来,白爪就变黑了。





有一次还碰到之前有一面之缘的黄帅哥。晶公主对黄帅一向感兴趣,可惜黄帅每次都把她哈个够。奇怪的是晶公主并不气恼,也不回哈,只是坚持远远地坐在那里看着黄帅。



这次是二干妈把她强抱回家的,公主还很生气,哼哼唧唧地抱怨了半天。

到了昨天下午,公主犯错误了。这是干妈的告状信:

这个不禁夸的肥晶,昨天下午到后院跳墙了,被我一把从篱笆上抓住,那个气得呀,哼啊哈啊,一通得骂,回家后跟她开了好几个小会,但她还是不知反省,一个劲儿地哼哼,“我就是没错,不就是刚跳上去嘛,还没站稳,什么都还没看到,哪儿都还没能去成,这有什么错?我不认,我没错。”今天早上被关了禁闭,取消了都后院的资格,改成上链散步以观后效。

昨天下午犯错误后的的PP,似乎并没有悔改的表现。



于是今天被责令在家好好反省。这是今天下午在家反省的晶晶。

晶:本公主跳墙有错吗?





晶:实在想不清楚哪里错了!





晶:算了,不想了,睡觉!





睡了一会儿,心有不甘的晶:干妈,我觉得即使要反省,也应该出门去反省!



晶:干妈你看看外面的夕阳多美,本公主觉得在夕阳的照耀下我的头脑会清楚些!



于是,在晶公主的花言巧语下,本来计划关她禁闭的干妈就这样又糊里糊涂的把她放出去了。

这是一个小时前在院子里的夕阳下装模作样反省的晶晶。





暗暗偷笑的晶:哈,干妈还是很好哄的,想关本公主的禁闭?没门儿!


-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