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花猫咪的沙龙

分享美猫,美景,美食和一颗永远爱美的心。新浪博客:http://blog.sina.com.cn/flowercatstudio
个人资料
正文

晶大使忙碌的夜生活:夜会黄帅和赶场轮陪

(2012-02-12 15:10:55) 下一个
先说说夜会黄帅。二干妈的报道:

刚刚夜访黄猫回来,二干爸到门口查package,不想猫影一闪,把他吓了一跳,一看黄猫到访,赶紧招呼公主和保镖护驾起程直奔黄猫宝地。只见黄猫正在门口迎候,公主兴奋不已,直接奔往,哪想那黄猫又故伎重演哈退公主,公主磨磨蹭蹭扭着大pp就是不想离去,最后相持不下只有让我做坏人拉公主回家,又是被公主好一阵的骂。回到家后,公主依旧趴在门口,我开门看,她也马上伸出头去,可惜情哥哥不在,公主无奈只能跟着上来睡觉,做个好梦与情哥哥相见。

晶公主出门会黄帅前还梳妆打扮了一番,很淑女,这是当时的留影。





可惜还是被黄帅哈了,搞得灰头土脸的。黄帅是只小个头的的帅哥,不知道是不是觉得双方个头过于悬殊?这是一起拍到的黄帅的照片。



没有晶晶夜会黄帅的照片或视频,这是某日白天的一段,黄帅躲在里面哈呢。晶公主不原意离开。



晶公主为了报答二干爸的知遇之恩,当天凌晨跑干爸的房间送温暖去了。二干妈报道:“晶晶今天早上特地到二干爸房间帮他做了全身按摩,一边按摩还一边自哼,给他美得呀!”。二干爸干妈分房睡就是为了给公主让出大床让她睡得舒服。结果没想到从那天晚上起,晶公主开始了每天晚上的赶场陪睡夜生活。下面是二干妈和贝晶妈这几天的对话:

二干妈:晶昨晚先跟我睡,半夜又到干爸房间自己开虚掩的门跳上身做全身按摩,呼呼呼,按摩后又要求干爸为她按摩,这父女俩从三点玩到四点半,她又来找我了。

贝晶妈: 我的天,这小猫真成精了!太会哄人了,还互相按摩呢!羡慕!她在我们家是光享受不付出。

二干妈: 就是,还先踩身体,再踩腿,再按胳臂,全身的,全方位,一点儿都不漏。

贝晶妈:严重羡慕嫉妒!我们都没有享受过!

二干妈:昨晚刚躺下,晶晶马上又跳下床,不见了踪影,我以为她下楼吃喝或去看后院守夜。今晨二干爸说晶晶去陪他看电视睡觉了,你看她多全面,哪儿都拉不下,见缝儿插针,面面俱到。

贝晶妈:瞧把她给忙的!看来现在干爸是重点照顾对象。

二干妈:就是一晚上赶两场,半夜我醒来一看她摊在我身边翻着个毛绒绒的白肚。

贝晶妈:两边都要照顾到,不容易啊。你们干脆还是睡一起算了。哈哈!

没有晶晶送温暖全方位服务的照片。就有一段她踩被单的视频,大家想象一下按在人身上是什么样子的。她老妈都没有尝过呢!5555。。。



另外,张宝宝最近的日子过得也很逍遥,下次再报道。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