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对一切

When you laugh the world laugh with you, When you cry,cry alone.
正文

钓鱼

(2010-10-02 01:02:12) 下一个

钓鱼

那是什么
漂浮 那里
晃荡着 像小鱼
我围绕 漂浮的小鱼
正想闻闻 它的气息

嗯。。  散发着
迷惑着我的 香气
舔一舔 甜甜的
岂能容它 游到别处去
扑上去 狠狠的 一口咬下去

。。。。。。
从没有 硬硬的
深深扎在 我肉里
往回跑 没力气
小鱼还在我嘴里
慢慢的 拖着我 游向浅水区

想呼气 没气力
满身沙 满嘴泥
一点一点托上去
阳光好晃眼 岸上晒爆皮
仰面朝天躺在地 嘴里有条小鱼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