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对一切

When you laugh the world laugh with you, When you cry,cry alone.
正文

离开我让你感觉轻松

(2008-02-11 15:52:32) 下一个
离开我让你感觉轻松

离不开我的时光
你说你
心里充满了激情
连梦里
也只恋我的身影
每一个清晨
我感染了你
爽朗的笑声
笑声里
我们经营了
令人留恋的爱情

今天
你说你要离去
或许
离开我让你感觉轻松
可  我的心
为啥那么沉重
也许  我们的相识
是历史的误会
要么  我们的相恋
是错案的发生

去吧......
是你的
你不要她也不跑
不是你的
你努力也要不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ydyd 回复 悄悄话 青菜对萝卜说;你不够绿,萝卜对青菜说;你不够白.其实它们都又绿又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