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pty

高楼大厦的阴影下,还存在一个小社会,属于他们的世界,他们的生活圈
正文

2000年1月

(2006-10-21 16:27:12) 下一个

1月的北京,冷冷的,一个人回到学校,画室里面静悄悄的,飘着浓浓的油彩味道。。。觉得自己像一只幽灵。。。想起一路看到的“年味”突然有一种愤世嫉俗的感觉,呵呵,艺术家??自嘲!!!

怎么也想不到,人生从今天开始改变,2000年1月的一天,北京!

校园里面传来女生的叽叽喳喳,大冬天的,Y们不歇着,闹什么闹?“这个pose?”好像有人在照相,可能是学校的模特闲得难受吧,要不然就是拍什么写真骗大款!恶心ing.

PS.
我这个人年轻的时候比较粪青。从来没有想到今天会为了生活成了万人唾骂的38新闻工作者。

不说后来的事情,一言难尽,慢慢写。这个blog比新闻报道难写,就像在剥自己的衣服一样,难写为什么写?写出来比放在心里好过些吧。

"我不上相,你不要照了阿!kick you" 那个时候我们学校的模特们,都喜欢拍什么写真,还有说不上相的,好奇害死猫。我这个粪青开始好奇楼下的chick。

出去看看,哪里是什么模特,我同学正在给一个小姑娘照相。我叼着烟,眯着眼睛看着那个小姑娘,个子不高,胖乎乎的,正在摆着奇怪的pose.

“老丁,你干什么呢?哪来的中学生?  未成年少女你y也骗?”我一边说,一边走过去
老丁见了我,吓一跳,“哥们,你怎么回来了?给我小妹照几张片子。。。"

“小妹?您的老妹们都哪里去了”我打量着那个“小妹" 这个丫头马上低头在口袋里面拼命翻,补装?也太那个什么了吧?

小妹翻出一幅超级厚的眼镜扣在脸上,我的god阿,这眼镜真的就是传说中的瓶子底。俺的烟头差点掉脚面上面,这么个4眼,还照什么写真?老丁的眼光真是没有办法说了。

“你好啊,我是@@xxxx" 什么乱七八糟的,还鬼子名字?俺没好气地看看她,看看老丁“哪国鸟?”老丁叼了根烟。“我邻居小妹。。 ” “呕,国鸟!还以为外国ji呢" 粪青吗,说话很不好听的。小丫头脸马上红了“丁哥,你们有事,我就走了,不照了。。。”丫头就这么走了

其实对这个丫头没有什么印象,直到被警察因为斗殴抓走2次后,我才终于对这个丫头有了印象,看来和她说过的一样,you have to try your life time to forget someone. 
粪青可能都是太多情了吧。现在才明白自己走进了围城,但是是一座空城。
明天再写,不需要有人看,自我解剖。腐臭的不能再腐臭,俗得不能再俗的故事。呵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