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pty

高楼大厦的阴影下,还存在一个小社会,属于他们的世界,他们的生活圈
正文

闲来无事过个节

(2007-02-26 23:14:20) 下一个
说来奇怪,为什么温馨的节日都在冬季。圣诞没办法,人家耶酥没选择的生在冬天,大雪是用来衬托出生的艰难,所谓劳其筋骨,饿其体肤。才能成为一个伟大的摩羯座。中国的春节也没办法,古老的历法是由此变换,也只好是冬天,况且冬天既不种植也不劳作,更不丰收,只好用来团聚庆祝,用充分的时间享受胜利果实。
?? 那情人节呢?是热烈的二人世界,冬天不是很冷酷吗?
?? 曾经翻出来爸爸写给妈妈的情书,其实是信笺。老爸是这样写的:
?? 我愿——世界上只有两个人
?? 一个你,一个我。
?? 我们相互依偎。
?? 我又愿——世界上挤满了人
?? 你紧紧靠在我怀里
?? 永不分开。
?? 当然我有自己编的成分,大致意思就是要么人少的就剩他俩,别无选择的在一起。要么人多的挪不动步,我妈始终在他怀里。我这一身的鸡皮疙瘩啊!
?? 但是明白一个道理,恶劣的环境容易造就爱情,就象冬天的情人节。
?? 互相温暖的节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