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pty

高楼大厦的阴影下,还存在一个小社会,属于他们的世界,他们的生活圈
正文

做女人真好

(2006-10-24 16:16:24) 下一个
 同事昨天开始垫着卫生巾生活了,说有点当女人的感觉。虽然只是一点,亦觉得当女人真好。屁股上虽然附和沉重,心里却少了些压力。女人大都如此吧。

比如女人可是无条件的接受别人的请客献媚,可以不挣多少钱拼命的出入商场试衣间,看电视剧可以不顾颜面的哭,可以撒泼打滚无理取闹,可以表面充实的浪费时间,可以撒娇装傻,路边跟交警纠缠也不至于很傻B。如果你还算相貌过的去的,还可以争取更多的礼物和关怀。这些都是因为你的女人,在没有理由的时候也可以说“我是女的”。一切OK!
  
当然这是现在,自古更是如此。男人打下的江山可以让女人瞬间瓦解,四大美人皆如此,没哪个男人能逃出这种来自先天的崩溃力量。冲关一怒为红颜,男人的力量有多大,瓦解的范围就随之有多大,无处遁逃。这种来自先天的POWER是男人所不具备的,因为女人是在下意识中迸发出来的,来的自然透明,付以感情的名义就更加的浪漫悲壮,在玫瑰花瓣中结束了男女的不平等斗争。
    除了这些,我不得不说,我还是很讨厌那些女里女气的男人,即女人能娇媚的挥舞出来的素质,他们一样具备,同样妩媚,但是恶心。虽然垫了卫生巾,只要不在关键时候掉出来,永远是男人模样示人。如果有美人瓦解我,我很高兴。
    让瓦解来的更猛烈些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空城 回复 悄悄话 他有庤不在年高阿。
HEIMAOZHU 回复 悄悄话 我建议这位老第,,你现在的首要任务是---先给你的小鸟找个鸟窝吧
HEIMAOZHU 回复 悄悄话 你的故事没有写完,,又扯别的拉??????????????你怎么知道你的同事垫卫生巾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