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人生,互助互爱

互相提携勉励;为我,为你,为我们的子孙后代在海外闯出美好的生活和成功的事业奉献自己的绵力。
个人资料
peterpan1668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北美中华文化全方位养生理疗堂】语音分享 今晚六点正式开课

(2017-02-18 13:11:14) 下一个

【北美中华文化全方位养生理疗堂】语音分享

今晚八点正式开课

卡尔加里地区晚上6:00pmMST (Mountain Standard Time)

 

大家好。今晚加国卡尔加里地区时间八大陆时间上午十一点),我们有幸请来【健康中国】的许亘大夫来本群组语音分享全方位防治并重养生理念--由于徐大夫对其理念的独到的见解或许令大家发现其中的奥秘及临床实用价值。由于这是我争取了整整一星期才同意的,所以望诸位不妨一听

 

【今日不养生,明日养医生】养生馆的东方卓阳老师已和我群组达成共识并积极参与本组的公益养生健体互动,并继续和大家分享养生理念和食疗健体康复语音授课;同时我们有幸请到《纽斯达德健康俱乐部》的叶贤得先生,叶先生明确表示尽其所能和我们大家分享其俱乐部的全方位养生健体康复理念,并积极支持我们的公益活动。

 

我建这个【北美中华文化全方位养生理疗堂】群组是为了我镇(Standard, Alberta, Canada)废弃学校物业筹建原生态养生公益项目做平台的,谨请各方的能人志士积极加入参与正能量互动(包括分享各自生命奇迹)并共同参与弘扬中华文化底蕴走向世界的宏愿)。

 

本群以公益为目的,并真诚的欢迎所有爱好养身健体理念的亲朋好友积极加入参与。在接下来在语音授课分享的间隔,我会以我个人生命自救的切身经历现身说法和大家语音分享什么才是养生健体延年益寿真正的灵丹妙药及心态对人类生命的奥秘。谢谢大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peterpan1668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提示。因为群组超过100就不可以用二维码了,所以有意入群的请先加我个人,再由我邀请入群:
nofew 回复 悄悄话 你这个OR Code已经失效了,今天是三月三日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