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爱情的力量

(2006-11-03 11:39:01) 下一个
今天上午十一点半有seminar,以前都是早起一个小时,吃点早点,开完会就在学校呆着看书。今天他早起了半个钟,我就懒在床上,等他叫我。等我再睁眼,已经十一点过五分了,走去学校就要十五分钟,加上梳洗,时间很紧张。以为他在外面睡着了,走出一看,却在看电脑。一向守时的我顿时火冒三丈,然而时间不允许我发脾气,草草准备了一下就饿着肚子出门了。他也出乎意料的安静,看着我出门。
走在路上,觉得很委屈,也很失望。原本以为他会把我的事情放在心上,于是才放心的继续睡而没有定钟,但现在看来似乎他根本不记得我有seminar。想想自己每周二虽然要比他早起两个小时,但每次起来之后都不会忘记把闹钟调到他要起来的时间,难道他就不"记恩"么。
虽然两个人之间不应该计较这么多,但似乎我对他的娇纵使他越来越觉得我为他的付出理所应当。两个人之间的天平很容易因为一个人的过多付出而失去平衡,而这段感情,是我自己感觉付出最多的一次。然而爱神并没有因此而感动,爱情还是一如既往的让我失望。
开完seminar,去sobeys逛了一圈,买了蛋塔皮。也许所有女人都是一样,生气归生气,终究摆脱不掉家庭主妇的义务感。而我,总是气来的快,消的也快。
回到家,他的脸沉重的比我早上还严重,不同的是,他表现出来的是谦意。看到他这样,我的气早就云飞雾散了。也许爱情中的女人就是这样,再严重的矛盾都比不上一句爱人诚意的道歉。但为了小小的面子,我当然不能先跟他说话。"我给你发了邮件,你看了么",过了许久,他才小心翼翼的问。"没有啊,写什么了?"我故作无所谓的问。"你看看就知道了,我去打工了",说完就走了。其实,不用看我也知道,信中无非是些道歉的话。他孰不知,我的气早就消了。我这个人有个弱点,就是耳根软,听不得别人说好话,一个谦意的拥抱,一封真诚的"忏悔"信,足够我受用了。因为,我很爱他。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