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一个人生活

(2008-06-12 09:56:16) 下一个
终于不可能做个不孝子,我也不可能让他这么做。背负着满身负担,他再次离开我的身边,飞去温市。这一去就是无期,可是也许已经不是第一次与他分离,也许因为提前知道消息有了心理准备,又也许是我还没反映过来,这次的心情并不是很糟。早晨在机场看他离去,总觉得还是跟上次一样,只是暂时的离开。那种不知道什么时候再见的事实一直让我觉得不真实。回到家,躺下休息,忽然觉得床出奇的大,房间从未有过的安静,原来少了一个人差别会如此之大。

一个人的时候时间过的特别慢,每天晚上回到家都想着方法找事做。昂贵的房租让我不得不抛弃一个人的自由,找个室友来填补。但是没有他在,一切都要亲自应付。看着对方有男朋友撑腰帮忙侃价,心里真的不是滋味。好胜心到底敌不过囊中羞涩,我还是妥协了。有了室友,就要分房间,准备挂个帘子把客厅隔开。把铁钉钉进坚硬的墙中,着实花了我一番功夫。客厅东西太多,准备把沙发处理掉腾出空间放床。买家有了,可是却连续两天有理由没来搬,我也只有等着他们把沙发搬走了才能移床。家具也要慢慢一点点处理掉,要跟楼下房管说什么时候搬走,还要换buzzer connect。。。忙碌的生活的确可以帮我忘记一个人的寂寞,但却更让我怀念有他的日子。

一遍一遍对自己说,要独立,要坚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