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漫长的第一夜

(2007-12-19 12:57:09) 下一个
再过几天就是一年里黑夜最长的一天,于我亦如此。从来没有如此恍惚的感觉,有他在身边的日子,从未吝啬夜晚的时光,而今才发觉,没有了他,夜是如此漫长。
以前亦有与恋人分开的日子,从未感觉过日子的难熬。也许,在此之前,我都是回归爸妈的怀抱。如今,只留我一人在此,开始品尝思念的滋味。
此后的15天,每天早晨起来不再有他在耳边呓语,到了学校不再有他在MSN上对我嘘寒问暖,回到家中也没有了他煮的香喷喷的菜肴。突然间,我才发觉,原来自己是多么幸福。
于是,我暗下决心,决不再奢望。从今天开始,每过一天,就离他回到我身边的日子又近了一天。只要有他在身边,别无所求。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