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遥遥

(2008-02-23 09:08:20) 下一个
每次他妈一打电话准能造成我俩的一次不愉快(不能说争执,至少会让我心情不好),因此,我对他妈的电话,甚至是他妈都产生了一定的抵触心理。今天早上又打来了,我就知道,又是那件事情。
我承认,我无法理解他们家里的事情。因为家境不同么?难怪说要门当户对,我越来越理解了。自己的父母一切以我的将来为主,尽可能的帮我分担身上的重担;而他那边,恰恰相反。不仅是他的负担,于我,也都是一颗定时炸弹。
中学时的好友跟她在北京的男朋友分了手,准备回家结婚。一切皆因现实。一个想追求稳定,一个无法给予,和平分手,好友为了心中的理想回到家乡,跟儿时仰慕自己的他组合了一个自己向往已久的家。
也许是在外漂泊的女孩,特别容易心累吧。看到周围与自己年龄相仿的姐妹们一个个都有了归宿,自己却还在这里捧着下巴等待看不见的未来。也许我们都不是那种坚强的人。身边也不乏单身独立的女生,但我自愧自己的依赖性。一直一来,不论在哪里,离开家乡去异地求学,甚至出国,都有人在身边陪伴。独自在外,心却一直不孤独。可如今,他要为了一个冠冕堂皇的理由离我而去,我却毫无反击之力,于情于理,我都要表示支持,才能证明我原以为自己无私的爱。可是我突然发觉,其实爱情是最脆弱的东西。都说爱情最伟大,但到了我这里,却成了我无法安放的青春。
也许我也应该考虑一下,放弃之前纯真的理想,回家找个他,在父母身边过着安定的生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