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太多意外

(2007-12-21 07:26:34) 下一个
终于我还是屈服了,三年的Master终究成了我的宿命。诚惶诚恐的想去跟教授谈funding,却意外获赠了一棵小圣诞树,脸皮一向很薄的我最终没开得了口。
他的归期又成了未知数,从而让我突然有了去W市找他的欲望,看一眼机票,天价,还是没法扼杀我的冲动。
昨日突然得知这个月的免费Msg没了,这两日的短信传情代价不菲,估计下个月的帐单会很“好看”。
生活中总是充满了太多意想不到,心理素质看来就是这么练出来的。不晓得如果我在家憋上整个holiday会不会疯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