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梦中的发泄

(2006-10-19 20:18:42) 下一个
刚才小憩了一会(其实不能算小憩,因为我从8:30pm睡到了11:30pm),不知道是不是因为白天太累。其实不应该,我上午10点才起来。。。
期间做了几个梦,只有最后一个记的很清楚。在此记下来,有哪位会解梦的最好能帮我解解梦。。。
在国外留完学的我又回到了中学的那个学校(真是荒谬,上完硕士还回去上中学,可能因为白天我跟几个中学密友聊了天)。国外的导师送了我一个价值50万美金的小型飞机模型(hoho~真能瞎做梦),我一起带了回去,在学校的草坪上试玩,前进,拐弯,后退(估计因为看我男朋友玩那个什么卡卡跑丁车看的)。完了之后我拎着它去买吃的,我知道大家都很注意我的飞机模型,因为它很显眼,而我只是把它挂在我的手腕上。买东西的时候人很多(我清楚记得是大家沿着楼梯排队,而且我还梦见了不少大学同学和中学同学),后来,我又决定不买了,因为我本来想买馄饨皮,但想想家里没肉陷了(还能在中学学校里买馄饨皮,真够扯的。估计因为前两天刚包了馄饨,这两天也总吃。晕死,什么都能混在一起做梦),于是就径直走去上课。走到教室发现挂在手腕下的飞机模型没有了,心里着急想去找,但是已经开始上课了(清楚记得是英语课,因为大家在那里读课文),我因为刚留学回来,错过了一个月的课,这是我第一次来上课,所以我不好意思进了教室又走开。于是,我走到老师面前,叽哩瓜啦说了一通,大概意思是首先自我介绍了一番,然后说明我有个很重要的东西刚才丢了,需要现在去找。(注明一下,全是说的英语,梦中的原因是,因为是跟英文老师说话,但现在想来,对着一个人说这么多,还是英文,估计是因为下午的时候跟lab里那个博士聊天的缘故)。经得老师批准后,我一个人下楼寻找飞机模型。途中遇到一个朋友,谁我不太记得了,应该是一个在这边认识的人(简直是时间,空间一起混乱),我问他知不知道是谁偷了我的飞机(我就那么神,知道这个人知道),他让我去问另一个人(也是这边认识的朋友,关键这个人是我朋友的男朋友,不知道为啥会梦见他)。那个人恰好开车从楼下经过,于是我坐进车内径直问他,是不是他偷的,他很诚实的说,是的。我气疯了,发狂似的问他,为什么要这样做。他频频有理的说,飞机放在你那你又不玩,也是浪费,我们就当是借一个月。我说,为什么不跟我说一声?他说,跟你说了你肯定不同意。我知道他说中了我的心思,的确,这么贵重的东西我一定不会借。但我不甘心就这么输了,继续找着理由歇斯底里的吼着(其实我很纳闷,为什么人在梦里即时很大声的叫,但实际上并没有发出任何声音;还有哭的时候,除非梦里哭的很凶,醒来才会发现眼角有那么一点点湿),你们想玩就自己去买啊,虽然这个理由很牵强,因为没有人会花那么多钱去买个飞机模型,当我说完之后,我就知道他会拿这个理由来反驳了。果然,伴随一拳砸在操纵杆上,他说出了我正在想的。。。然后,我惊醒。
诧异自己可以第一次这么清晰的记住每一个细节,于是决定把它记下来。虽然自己也有推断其中个别情节与白天事件的联系,但还有很多不得其解。比如,为什么会梦见飞机模型,梦见我跟那个偷了我飞机模型的人吵架(我跟他没啥纠纷历史)。。。。。。总之,梦里的歇斯底里的确很解气,让白天郁闷的心情得到了些许释放。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