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近乎疯掉!

(2006-10-19 14:17:29) 下一个

这几天完全受到黑色周三presentation的影响,极其消沉。每天读无数的paper但似乎还在那里原地打转。今天跟lab里的博士聊了聊,以为他是“万事通”,事实上他也的确很牛叉,没有他不懂的东西。但是聊到深处,他无奈的摇摇头,“I am not professional in this field”,我知道,完全靠他已经没有希望。其实,任何一个人都只是在自己研究的field是professional的,可现在,不晓得这个无底洞到底有多深的感觉让我有点抓狂。教授那边我是不敢轻易去了,何况还有presentation的压力,还有三周啊,我的黑色星期三。经过昨天的presentation,我完全受到打击,下一个站在上面被批斗的就是我。学期已经过半,书架上的资料有增无减,但脑子里的东西似乎与之成反比。
我现在好有放弃的冲动,然后象他说的,开家钢琴行教小朋友算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