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交流之星

我的名字叫中文交流之星。为了我的儿子和千千万万个华人子女能够继承、发扬中国文化。希望能和大家经常在这里交流心得。
个人资料
正文

一个难忘的老师

(2006-12-21 19:49:05) 下一个

作者:王骁明        11

                                             20061221     于美国

 

 

        虽然我已经上初中了,但是,我还记着一个我小学五年级认识的一个人,他就是我的第一个男老师,他的名字叫Mr.GrahnMr.Grahn老师的厚厚眼镜后面有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他的高鼻梁儿底下有一小撮胡子。他的脸上除了笑容,很少有别的表情。

我还记得第一天的五年级课程是多么吓人。因为我是从别的学校转过来的,所以,没有人跟我讲话,大家都在跟各自的伙伴说说笑笑呢。后来,还是Mr.Grahn 老师让大家跟我主动说话的。

Mr.Grahn是一个很普通的老师,他和大部分的老师没有什么区别,就是,他的笑容和乐趣给全班的同学留下了很深的印象。那是一个深秋的早晨,上课的铃声刚刚响过,我拿着写完的一份63页的作文,交给了Mr.Grahn 老师。他告诉我说,他一定会尽快把他读完。两个星期后的一天,我上学迟到了,当我匆匆地跑进教室时,同学们指着我哄堂大笑起来,我看了看老师,他面无表情地站在讲台边。我想是什么事情会让同学们乐成那个样,又让Mr.Grahn 老师绷着脸呢?下了第一节课我才明白,原来老师把握辛辛苦苦写的63页的作文打了个0分。我呆呆地看着那本作业,感觉我的脸有些发烧,仿佛就像个没有信心的乌龟把头从贝壳里伸出来似的。第二天,Mr.Grahn 老师才告诉我昨天发生的事情是大家都商量好了的玩笑,他又在我的作业本上重新给了我100分。这就是 我的Mr.Grahn 老师,他是一个笑容可掬又很幽默的人。无论如何,我都不会忘记Mr.Grahn 老师,永远不会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wumiao 回复 悄悄话 老王,你儿子的作文真好,羡慕你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