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交流之星

我的名字叫中文交流之星。为了我的儿子和千千万万个华人子女能够继承、发扬中国文化。希望能和大家经常在这里交流心得。
个人资料
正文

芝加哥之旅(儿子的习作)

(2006-10-22 16:21:06) 下一个



 
            今年暑假里,在一个阳光明媚的星期六早晨,爸爸开车带着我和妈妈奔向芝加哥。为什么要去芝加哥呢?因为妈妈的大学同学的女儿考上了离芝加哥不远的一所大学。正好,我们家离芝加哥也不远,所以,大家趁这个机会凑到一块玩一玩。

  我们在芝加哥呆了6天。在这个期间我们去了自然博物馆、艺术博物馆、科学博物馆、千年公园、希尔斯塔,还品尝了世界各地的美食。我最喜欢的地方是自然博物馆,因为里面有很多奇妙的展览。它们是恐龙展、昆虫展、地球发展展,还有埃及国王King Tut展。其中,最吸引我的是埃及国王King Tut展。这个国王很特别,他9岁就当上了国王,19岁就不明原因地死去了,所以给人一种很神秘的感觉。那里的东西不是用金子做的就是用银子做成的,好看极了!展出的130件宝物都是一位德国探险家偶然从沙漠里发现并发掘出来的。因为木乃伊是埃及的国宝,所以没有看到King Tut的木乃伊。

  这次芝加哥之旅,我学到了各种各样的知识,学到了许多人的优点。还有,我能吃辣的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春江水 回复 悄悄话 读了王骁明小朋友的文章,为你骄傲!你的文章写得生动流畅,用词也很准确,条理清楚。不但表示你的中文语言能力好,而且你的中文写作能力也很出色。谢谢你与大家分享你的感受,祝你新年进步!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