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2012年底不是末日,而是进入银河光子带而扬升——专家、皇室、法师、催眠者及媒体揭秘

(2012-07-02 14:39:41) 下一个
关于2012年底的扬升,说服人们很有力的证据集



正如破蛹而出的蝴蝶,是从第二密度生物蜕变成为第三密度生物。
这个麦田怪圈在向我们预示着,2012年底的地球,将从第三密度扬升进入第四密度。




编注:因为带着不少视频,为了便于更新,此文发在“觉醒家园”的以下链接中(以后再有补充更新,将以之为本):

 

关于2012年底的扬升,说服人们很有力的证据集

http://bbs.awaker.org/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9641&page=1&extra=#pid179842

 

编注:12月21日日益临近,面对着貌似平静的社会,有些人会不禁怀疑,真的会有那么划时代的事情要发生吗?

我打个比方,假如在“911”事件的前一天,有位著名的专家跟你说:“以我获得的充分证据显示,明天,举世闻名的纽约世贸双子大楼将会倒下!”。您的第一反应可能是:“怎么可能!”。

假如在南亚海啸前的一小时,有一位著名的巫师跟你说:“一小时后,海水将淹没这里的一切!”。望着风和日丽,游人如织的海滩,您的第一反应也会是:“怎么可能!”。

可见有些时候,我们的主观感觉,并不一定是对的。事实上,关于2012年12月21日后将要发生的事情,证据要比上述比方多得多。

或许您会说:“不论会不会如传说中发生,都顺其自然吧,我并没有必要去理会啊”。

是的,假如那仅仅是我们无法改变的一件大事情而已,那么可能,我没有必要汇集这篇资料集。我之所以汇集这篇资料集的原因,正如《2012重生预言》的作者所说:“你无法停止2012巨变的波澜,但你可以高视野且聪明地学会冲浪!”这篇文字为的是——你并不是被动地等待命运的判决;我希望你能有信心地说一句:“我,有信心!我,准备好了!”并从此踏上觉醒之路

“新时代”[注1] 灵修者们之所以相信年底的扬升,更主要是因为他们首先从“新时代”高灵大师们深具洞见的灵性教导中深深获益,继而也会相信祂们所告诉我们这个宇宙中正在发生,以及将要发生的事情。好比如当一位物理系学生,为一位物理学教授所折服时,也会相信他所说的另一些自己尚未很好理解的知识。又正如佛教徒会相信佛陀所讲的宇宙知识,基督教徒也会相信圣经里所说的预言是一样的道理。

然而以下本文的资料,却都是针对大多数比较唯物但理性的人们所收集的,比较有说服力的证据。

请多转帖吧,许许多多的人们,将因此而开始觉醒!先替他们感谢您!



太阳系年底进入银河光子带而扬升,说服人们很有力的证据集
http://bbs.awaker.org/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9641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