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桃花岛

(2010-02-23 17:46:36) 下一个






桃花岛


让那风轻轻的吹

让那水慢慢的淌

让细细的花瓣打着转儿飘落
形成无数殷红的小船

好满载着你我的梦想
飘向远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paul2008 回复 悄悄话 好诗,
祝一切吉祥
懒风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你的留言,不好意思,没有留意有留言,你的那个很美的地方,是哪里呢?
修罗红夜 回复 悄悄话 我从小就是基督徒,可太多太多的事实让我无法逃避。我来这是要放下什么东西,而且是不会不舍得。舍得的意思是有舍才有得。来到这里,我学会了很多知识,而这些是在其它地方学不到的。
修罗红夜 回复 悄悄话 我去过你说的那个很美的地方,应该是说我从那里来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